致敬美好生活 乐腾·商学院正式启动

icon 2019-12-12 17:54:22
icon 0

摘要:12月12日,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盛大举行。

    

点击查看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12月12日,由乐居财经、新浪家居、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家国同梦——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面对快速变化的经济商业环境和家居未来市场的不确定性,乐居不断努力探索包括:科技赋能家居、新零售发展在内的未来家居领域发展趋势。希望通过游学等多元形式,为企业间相互交流与学习提供自由广阔的平台,从而推广优秀的家居民族企业,并培养更多的优秀家居企业家,进一步提振家居行业整体发展。

  盛典活动上,由乐居控股发起,并携手领高商学院(中央党校研究院)和腾讯数字营销的“乐腾商学院”项目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乐腾商学院启动仪式

点击查看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