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久盛地板李彭涛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9-12-12 18:29:13
icon 0

摘要:12月12日,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属于房产家居物业经理人的高光时刻。

  点击查看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2019年12月12日,“致敬追梦人·致远中国梦——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在北京举行。盛典现场,“2019(第三届)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评选”结果揭晓。久盛地板李彭涛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他的颁奖词是:力主久盛地板品牌变革,打造全新的品牌形象。致力于从产品、设计、服务、渠道等多方面深入、全面打造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全新品类,走出差异化品牌路线。以一位经理人的专业素养行走营销领域,带领久盛团队将久盛打造成行业中独树一帜的品牌,并于短时间内成为实木地暖地板领导者品牌。

  本次评选由乐居财经、新浪家居、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下,自2019年10月10日启动至今,覆盖中国约60个主要城市,三大行业1726人参选,参与品牌企业数量共计1060家,网上有效投票累计约4700万。

  在主流媒体、权威专业机构组成的专家评审会综合评审下,最终评选出六大榜单,分别是《2019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19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2019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2019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

  2019年,家居行业进入深度转型时期,新零售、5G、业态融合、数字化改造等大背景正深刻而长远地影响着行业发展,家居企业亟需找到下一个迈向更高台阶的商业新变量。对此,久盛地板有限公司品牌中心总监李彭涛认为,要把握“知识越界到无界”,品牌人对信息向来是最开放、敏感、包容的,通识为“体”,专业为“用”,在结合企业自身状况下,以“差异化”思考模式打造消费者心中独树一帜的品牌形象,竭尽所能,是他坚持的所思所为,也是一个品牌人打造品牌、让企业走近甚至走进消费者的途径。

  点击查看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更多详细内容>>>https://url.cn/5mXZ3T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快讯:品格高端顶墙卢斌峰荣获2019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德尔地板朱斌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圣象地板王晓宇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GUG佳歌黄忠海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大卫地板陈乐新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安信地板卢奕开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红星美凯龙邵钢荣获2019中国家居百强经理人快讯:华耐家居文军荣获2019中国家居百强经理人快讯:蓝景丽家张春畅荣获2019中国家居百强经理人快讯:美巢张冀贤荣获2019中国家居百强经理人快讯:曲美家居粟凡荣获2019中国家居百强经理人快讯:墨瑟门窗韩杰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品格高端顶墙卢斌峰荣获2019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德尔地板朱斌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圣象地板王晓宇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家的艺术,DOORLUX德鲁士智能装甲门快讯:GUG佳歌黄忠海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高度国际张泾钰荣获2019中国家居百强经理人快讯:大卫地板陈乐新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安信地板卢奕开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红星美凯龙邵钢荣获2019中国家居百强经理人快讯:百安居郭怀明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