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家居私享会 | 共话经济新常态下的产业机遇

icon 2019-12-13 18:17:21
icon 0

摘要:2019年12月13日下午,乐居家居新基地——东枫德必WE人工智能创新区,首次迎来家居行业优秀企业家和品牌经理人的集体莅临、参观。

  2019年12月13日下午,乐居家居新基地——东枫德必WE人工智能创新区,首次迎来家居行业优秀企业家和品牌经理人的集体莅临、参观。

乐居控股CEO贺寅宇乐居控股CEO贺寅宇

  乐居控股作为中国领先的房地产家居互联网平台,目前已覆盖全国超过370+个城市,为房地产家居全行业提供领先的数据整合营销服务。而乐居家居作为旗下以家居行业为核心的媒体平台,通过媒体、广告、交易三个维度持续为家居赋能。

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魏晓飞乐居家居集团总经理魏晓飞

腾讯广告家居行业负责人陈阳腾讯广告家居行业负责人陈阳

  作为家居人的老朋友,2019年10月乐居再起新征途,为不断扩大的公司规模乔迁新居。崭新的落户地址意味着新的起点和开始。

  随着2019年经济环境趋向寒冬,家居行业同样风云变幻。过去红利式的增量市场逐渐收缩,存量市场对品牌和企业提出了更严苛的考验。临近年底,2020年已经向人们发出了邀请函。家居行业优质企业董事长、品牌经理人、青年企业家,齐聚乐居新基地,为中国经济新常态之下家居产业的发展机遇共同发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蒙娜丽莎集团获扶贫贡献企业荣誉,誓师“2020决胜脱贫”中国家居年度十大CEO林德英,打造有温度的品牌中国家居年度十大CEO朱福庆,专注高端隔音门窗智造快讯:蒙娜丽莎邓啟棠荣获“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快讯:现代筑美家居鞠昶荣获“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快讯:生活家地板林德英荣获“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快讯:皇派门窗朱福庆荣获“2019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快讯:3D无漆木门荣获2019年度家居创新营销奖快讯:雅洁五金曾科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金牌厨柜副总裁孙维革获中国家居2019年新浪潮影响力人物圣堡罗整体门窗谢宜忠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快讯:怡发门窗陈颖荣获“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多家权威媒体揭开饰界首部经典著作《链变》的出版意图瓷砖设计中国行72小时研习会暨澳门设计游学之旅焕然全新的德国华伦多夫暖通人韩超:产品时代已经过去,舒适才是未来的王道【首发】杨邦胜新作 | 中山古镇新地标 YANG × 威斯汀中国是新的设计前沿:第四届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马旭光:以虔诚之心,探寻日本建筑设计的奥妙12.8万欧洲人参与 海尔获好评改变“中国造”形象鹰卫浴自主研发智能连体四模机正式投产!Lamex美时发布新品,开启 “邻里”办公模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