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门窗”走进D3空间 体验不一样的空间美学+

icon 2019-12-16 19:21:36
icon 0

摘要:2019年12月17日,山东滕州,鲁班故里,相约D3空间,体验不一样的空间美学+。

  2019年,中国经济正步入消费主导的新发展阶段,消费升级让人们对赖以生存的居住环境,不再满足于基本的功能需求,而是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愈加强烈,在消费升级早已成为趋势的大环境下,消费者对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也倒逼着整个家居制造业面临转型升级。作为家居行业的重要分支,门窗行业近年来经历了高速发展,在推进美好人居进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

  为响应国家对于“美好生活”的号召,推动中国门窗产业繁荣发展,最大化满足消费者消费升级的“品质生活”诉求,今年5月份,新浪家居联合北京家居行业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窗专委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门窗专委会,面向全国门窗企业共同发起“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计划。自计划启动至今,网络发布调查问卷10W+,吸引助力品牌上百家,实地走访门企50余家,全媒体曝光1000多万次,从线上到线下,从区域到全国,实力打造国内规模最大、权威性最强、影响力辐射范围最广、行业集中度最高的专业顶级盛事。

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

  “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计划从筹备到启动再到落地,将经历五大阶段:问卷调查——品牌招募——企业走访——全民投票——榜单发布及颁奖。即全程围绕“品质门窗·助力美好生活”主题,有节奏、有规划开展活动。12月12日,在“致敬追梦人·致远中国梦——2019(第三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上,“2019中国门窗匠心品牌30强评选”榜单正式揭晓,对于上榜企业的走访,新浪家居的脚步依然在延续。12月17日新浪家居将与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居然之家、集美家居、蓝景丽家等相关领导共同组成的专家考察团走进山东滕州,探访获评“2019中国门窗匠心品牌30强”企业之一的D3空间总部。

d3

  据了解,D3空间致力于传播优雅的生活体验、浪漫的人生格调和独到的审美观念,将艺术与人居达到完美结合,这也诠释了D3空间“全屋定制一体色”的品牌内涵。通过多年经营,D3空间品牌以科学系统的品牌规划,独具特色的品牌个性,深厚睿智的品牌文化先后被评为“中国木门设计大赛金奖”“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十环认证”“质量、服务、信誉AAA企业”等一系列荣誉。D3空间始终坚持服务消费者,尊重消费者,敢于承担责任,时刻坚持品质铸造辉煌,诚信铸就未来的企业文化,矢志将D3空间发展成为一个值得消费者信赖和尊敬的品牌。

  日前,D3空间全新改造升级的展厅已经全面竣工,据介绍,该展厅以第三代VR技术为手段,将科技结合空间美学+的设计理念重新诠释D3空间的智慧、活力与时尚。另外,D3空间的工厂也在从数字化、数控化、信息化等多方面进行完善省劲,未来将会呈现出以一个现代化的智慧制造工厂。

  2019年12月17日,山东滕州,鲁班故里,相约D3空间,体验不一样的空间美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