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上海地板行业年会圆满落下帷幕

icon 2019-12-17 10:38:55
icon 0

摘要:2019年12月10日,以“海派 精品 传承 腾飞”为主题的上海地板行业年会在上海召开。2019年的上海地板行业年会作为新起点,成为地板行业重要的里程碑,指引2020年上海地板行业的发展方向。

  2019年12月10日,以“海派 精品 传承 腾飞”为主题的上海地板行业年会在上海召开。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秘书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俞国生,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地板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吕斌,秘书长唐召群,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陶爱莲,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秘书长石泉,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会长、书香门地(上海)美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卜立新出席本次年会并致辞。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的名誉会长以及副会长们以及上海地板行业及相关产业链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顾忆蓉主持了本次会议。

  2020年转型突破 谱写行业新篇章

  2019年的上海地板行业年会作为新起点,成为地板行业重要的里程碑,指引2020年上海地板行业的发展方向。协会将与广大会员单位共同努力,加强企业自律,实现细分市场的异军突起;开展品牌培育,打造品牌核心竞争力;探讨行业创新发展,加快产业升级步伐,带领地板行业走向国际舞台,再创行业产业辉煌!

  ▲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秘书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先生致辞

  ▲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俞国生先生致辞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先生致辞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陶爱莲女士致辞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秘书长石泉先生致辞

▲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会长、书香门地董事长卜立新先生致辞

  主旨演讲 探讨行业发展

  本次年会上,书香门地营销中心总经理张贤玉作《在行业洗牌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如何坚持高质量增长与营销模式转变,提升行业竞争力》主题演讲:他希望企业领导者加强沟通和互动,达成行业共识,形成行业合力,坚守行业底线;要从产品创新方面来挖掘高质量增长点。企业加强原创性的产品研发,激发市场需求,同时要转变营销思路,提升产品的附加值,建立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

  ▲张贤玉作主旨演讲

  圣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陈大男先生作《林产工业对延缓气候变化、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积极贡献和意义》主题演讲。陈大男先生看来,大众认为的森林破坏等于砍树,这是对林产工业的偏见和误解。圣象将绿色产业链作为企业自身赖以成功的基础,圣象未来会继续着眼于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恒久课题,引导科学理性发展,践行绿色增长,专注环保制造生产。

  ▲陈大男作主旨演讲

  主题论坛:活着,不仅要追求增长,更要优质增长

  地板专业委员会名誉会长卢伟光先生主持以《活着,不仅要追求增长,更要优质增长》为主题的论坛,论坛嘉宾包括: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唐召群、菲林格尔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刘敦银、上海柏赋家居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浩、上海泛美木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军。

  ▲论坛主持嘉宾 卢伟光

  ▲主题论坛:活着,不仅要追求增长,更要优质增长

  主题论坛:智造时代,企业如何抢占新赛道

  地板专业委员会名誉会长郭辉先生主持以《智造时代,企业如何抢占新赛道》为主题的论坛,论坛嘉宾包括: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吕斌先生、上海同济室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沛、北美枫情木家居(江苏)有限公司总裁余光明先生、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总裁倪月忠先生、浙江富得利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孟荣富先生。

  ▲论坛主持嘉宾  郭辉

  ▲主题论坛:智造时代,企业如何抢占新赛道

  ▲卓越领袖奖颁奖现场

  ▲杰出贡献人物奖颁奖现场

  ▲新锐人物奖颁奖现场

  ▲最具成长力奖颁奖现场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的各骨干企业和会员单位在思想上达成一致,即使身处逆境之中,也将迎难而上、挑战危机,用高品质的产品、创新的服务,助力品牌屹立于行业之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