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闻|许惊鸿重回月星家居;11月家具零售总额环比增长

icon 2019-12-17 16:23:41
icon 0

摘要:许惊鸿重回月星家居;12批次电冰箱抽查不合格,容声生活、奥凌、大松等电器企业上榜;11月家具零售总额环比增长10.9%;全筑股份拿下绿城精装修业务;11月家具采购规模9.7亿元;帝欧家居子公司帝王卫浴即将注销;美克经营范围变更,增加多个跨界...

  许惊鸿重回月星家居任新零售连锁集团总裁

  12月15日,在场景时代下的产业联动与融合以品筑家—共建美好人居生活行动启动仪式暨 2019 广东泛家居行业交流晚宴上,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宣布许惊鸿为月星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总裁。这是继22年后,许惊鸿重回月星集团。

 12批次电冰箱抽查不合格,容声生活、奥凌、大松等电器企业上榜

  近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通报2019年童车等60种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情况。据通报,抽查了8个省(市)56家企业生产的60批次电冰箱产品,其中12批次产品不合格,不合格发现率为20.0%。

 11月家具零售总额环比增长10.9%

  12月16日,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2019年11月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8094亿元,同比名义增长8.0%(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4.9%,以下除特殊说明外均为名义增长)。其中,除汽车以外的消费品零售额34629亿元,增长9.1%。

  11月份,家具类零售总额193亿元,同比增长6.5%,1-11月家具类零售总额1758亿元,同比增长5.5%。相较而言,11月家具类零售总额较10月有提升,环比增长10.9%,增速有所回温。

  全筑股份拿下绿城精装修业务

  全筑股份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全筑装饰与绿城房地产签订协议书,合作范围为绿城房产集团管辖的开发项目。

  涉及的工程内容为绿城房地产所提供的施工图纸范围内的精装修工程。双方约定各项目的计价方式为模拟工程量清单,风险范围内的固定综合单价包干、暂定总价合同方式。同时,各项目在合同约定时间内进行工程施工图工程量清单闭口包干,调整合同价款,结算时根据合同约定、实际施工落实及变更联系单调整。该协议有效期为2019年11月12日-2020年11月11日,为期1年。

  11月家具采购规模9.7亿元

  据《政府采购信息报》记者不完全统计,11月,全国通过公开招标、竞争性谈判和询价等方式实际完成的家具采购项目共537个,全国家具采购规模9.7亿元。总体上看,家具采购市场依然保持着平稳态势,项目数量环比增长17%。

  帝欧家居子公司帝王卫浴即将注销

  帝欧家居公司于2019年12月12日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同意注销公司全资子公司佛山帝王卫浴有限公司。

  此次注销完成后,帝王卫浴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美克经营范围变更,增加多个跨界品类

  美克国际家居发布经营范围变更登记公告,本次变更登记经营范围中增加了“家居用品、电子产品、保险柜、母婴用品、玩具、化妆品、健身器材、箱包、鲜花绿植的销售”。

  美国线上家具租赁市场火热,「Inhabitr」获400万美元A轮融资

  芝加哥家具租赁平台「Inhabitr」近日宣布获得4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Great North Labs领投。Inhabitr与制造商合作采购家具,同时和当地家具店及其员工合作完成家具交付和安装。租赁方式包括套间组合和单个家具,客厅套餐每月70美元到130美元,沙发每月约30美元,已覆盖美国11个城市。

  胡克家具2020财年第三财季利润392万美元,同比减58%

  12月13日胡克家具(股票代码:HOFT)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20财年第三财季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392.00万美元,同比下降57.99%;营业收入为1.58亿美元,同比下跌7.76%。

  新一线成为地产家居必争之地

  近日,贝壳找房发布《2019新一线城市居住报告》,一二线城市房价稳中有跌,杭州居住竞争力指数最高,成都房子最好卖,90后成为购房主力军。成都、天津武汉、重庆、西安的房子卖得最多,成都的交易指数仅次于北京。换手率Top5的城市分别为成都、武汉、天津、南京、郑州。(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