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美图 | 花果园 112 平米全部时尚简欧 (3)张

icon 2019-12-18 17:15:41
icon 0
王朝兵(主任设计师)
主要作品
天津市金地格林 《叁拾峯》、天津市红磡领世郡《普雅花园》、保利玫瑰湾、珠江湾畔别墅、花果园等。
从业年龄
3年
毕业院校
  • 天津市城建学院
工作经历
  • 2011年至今
客厅
餐厅
其它 | 休闲区
峰翼高端设计工作室
城市:贵阳
地址:贵阳市油榨街红星美凯龙商场四楼D-8007号
介绍:

峰翼高端设计工作室成立于2006年,培养出多位在全国装饰设计大赛中屡获殊荣的高级设计师。我们的设计师拥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和成功案例,承接过许多大型别墅工程;我们具有敢于创新的设计意识和不断学习的工作态度;我们的工作目标是致力于创造一个个样板作品。

用设计引导生活,用设计改变生活”是峰翼高端设计工作室所倡导的设计思想。我们在设计中贯穿了人性化、个性化的设计原则,与国际室内设计接轨,专为注重生活品质的高端消费群体打造高品质的生活空间。我们的工作目标是引领行业设计前沿。
    
从设计到施工,直至后期居室的家具配饰选购,峰翼的设计师们把室内空间的整体设计细致到每一个环节;我们的施工队伍是公司挑选出来的做工精良、经验丰富、服务优秀的施工队伍,为公司做了大量的样板工程。我们的工作目标是让你感受尊贵的服务品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案例 | 御锦湾 117 平米现代风格简约装修.简单生活 (2)张家居美图 | 绿城翡翠湖玫瑰园 140 平米现代风格绿城翡翠湖玫瑰园1栋03户型140.44平米 (5)张装修美图 | 保利温泉新城 130 平米新中式风格古韵新时尚-现代中式之雅 (4)张家居美图 | 景德镇自建别墅 0 平米新中式风格中式风格 (5)张设计案例 | 清镇人民检查院 130 平米新中式风格现代中式 (3)张家居美图 | 锦绣长江 140 平米新古典风格典雅欧式 (14)张家居美图 | 锦绣长江 0 平米新古典风格金色阳光—奢华新古典勾勒魅力生活 (7)张家居美图 | 融侨锦江 137 平米现代风格融侨的春天 (4)张设计案例 | 中豪汇景湾 88 平米现代风格华丽的优雅 (4)张设计案例 | 滨江豪园 138 平米新古典风格金粉世家 (5)张设计案例 | 天成郡府 190 平米东南亚风格天成郡府 (5)张家居美图 | 皇家壹里 165 平米东南亚风格皇家壹里 (7)张家装维权 详解装修合同的那些事儿涂料VOC权威检测 享免征消费税政策快讯:顾家家居荣获2019年度投资价值品牌奖快讯:业之峰荣获2019年度投资价值品牌奖北京2015年将更新涂料等行业排污标准设计案例 | 御锦湾 117 平米现代风格简约装修.简单生活 (2)张李华刚:物联网时代用户要的不是一台机器 而是家的解决方快讯:老板电器荣获2019年度投资价值品牌奖别让装修有遗憾!常见问题可提前避忌快讯:今朝装饰荣获2019年度投资价值品牌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