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今朝装饰荣获2019年度投资价值品牌奖

icon 2019-12-18 17:03:23
icon 0

摘要:今朝装饰凭借其生活理念、经营管理模式、领导力发展和企业文化等多个维度的综合表现,获得媒体、协会、商会等机构的共同认可,荣膺2019年度投资价值品牌。

  点击查看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更多详细内容>>>

1212

  12月12日,“家国同梦——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圆满举办,上千位来自地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资深专家、行业领导及企业领袖共赴盛会。

  盛典回顾2019年中国家居行业发展历程,并就国内外商业金融环境变化,房产家居政策变化,数字化营销及新零售转型等行业热点话题展开分享与讨论,专业解读与观点碰撞为家居人带来一场聚焦未来发展的思想盛宴。

  随着大居住概念深入人心,智能家居版块成为投资热点,2019年家居行业继续受到资本市场广泛关注。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企业内部的资本运行状态及能否顺利融资,影响企业未来究竟可以走多远,投资价值高低也成为评定企业综合能力的重要考量。

  此次盛典以此契机致敬新时代下的家居品牌力量。经过多轮评选,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考量了企业核心业务盈利能力、独特竞争优势、行业地位、品牌影响力、持续盈利能力及资本状况等多个衡量维度,大会综合评定出2019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

1212

  今朝装饰凭借其生活理念、经营管理模式、领导力发展和企业文化等多个维度的综合表现,获得媒体、协会、商会等机构的共同认可,荣膺2019年度投资价值品牌。

  成立于1999年的今朝装饰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公装、家装、木作产品生产与销售及其它装修配套服务的大型综合服务商,由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承诺“绿色环保装修”企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家装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北京市建筑家装协会会长单位,并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评定为“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百强企业”。

  今朝装饰坚持“以北京为轴心,辐射全国布点发展”的战略,至今在西安、太原、天津、合肥、石家庄区域拥有五家直营分公司。北京总部已建立20+设计分部,服务范围延伸到6环外,同时实现百家今朝装饰·巧装家老房装修社区店覆盖,搭建社区家文化服务平台,力求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社区服务,线上巧装家O2O平台的搭建完成,实现了今朝装饰O2O+B2C的圆满闭环。今朝装饰以设计沙龙为中心的精品大家居文化销售平台,让客户体验到物超所值的一站式省心装修模式。

  经过多年的实践验证今朝装饰制定标杆工程施工标准,从设计图纸、施工规范、工地管理、服务管理、品质管控等方面严控源头规避施工隐患,以一体化管理实现高兴工程的普及和落地,为客户打造安全舒适健康环保的放心家居生活环境。08年今朝装饰率先推出老房装修,继而组建老房装修专家团队在电气工程、水暖通风、房屋结构、环保施工等领域深耕细作,并且于2011年、2016年先后出版发行了《中国老房装修标准指南》Ⅰ和Ⅱ,对建筑装饰行业的发展和装修工程的标准化起到积极的影响和推动,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奠定了今朝装饰在老房装修行业的权势专家地位。2014年今朝装饰老房装修专家组被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升级为中国老房装修设计研究院,同时2017年中国老房装修博物馆落成,标志着中国老房装修进入标准规范化时代。

  中国家居行业已经成长起一批高价值、高知名度、高影响力的品牌,他们是美好生活时代中追求卓越生活的结晶,也给家居行业未来发展树立了良好的标杆。

  点击进入专题回顾:2019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暨2019中国家居新浪潮盛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