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INAX在越南多省公开销售,骊住慌了!

icon 2019-12-19 10:00:29
icon 0

摘要:2019年12月16日,越南反假冒和商标保护协会(VATAP)发布公告,表示大量假冒INAX商标的卫浴产品正在多省份公开销售,并要求检查公开销售的山寨INAX卫浴产品。

  2019年12月16日,越南反假冒和商标保护协会(VATAP)发布公告,表示大量假冒INAX商标的卫浴产品正在多省份公开销售,并要求检查公开销售的山寨INAX卫浴产品。

  此前,在2019年12月12日,该协会收到了LIXIL Vietnam Co.,Ltd.提议协助调查伪造INAX发票出售的卫浴产品。

  根据骊住和VATAP协会的调查,山寨产品正在多个省份公开销售。因此,希望能得到已流通省份的支持和协助,以组织检查处理,确保市场稳定,和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和商标。

  中国产卫浴占越南80-85%建筑市场份额

  近几年,随着供应链转移,以及受到商业成本上升、老龄化等因素影响,日本和中国正“不约而同”地扩大对东南亚国家的直接投资,在这一领域,中国资本上升势头很猛。日媒报道称,2019年中企在东南亚直接投资激增。前5个月中国对越南新增投资额是去年同期的近6倍,到今年年底中国很可能自2007年后首次超越日本,坐上对越新增投资的“头把交椅”。

  同时,泰国投资委员会2019年1月至3月批准的来自中国的直接投资增至2018年同期的2倍。在菲律宾方面,2018年来自中国的投资批准额已经超过2017年的日本居于首位。

  根据越南建设部汇总数据显示,整个建材行业2018年瓷砖生产和消费产量近7.05亿平方米,比2017年增加了500万平方米; 卫生陶瓷生产和消费产量达到约1600万件,比2017年增长10%。11月30日,摩恩第一家越南专卖店在河内东大开业,分销由越南JPK Vo Co.,Ltd.公司分销,该分销商同样运营贝朗,就在11月20日,贝朗河内二征夫人郡专卖店开业。

  此前厨卫资讯曾报道中国卫浴产品大量涌进引发越南紧张,广东卫浴占比最大,据越媒报道,科勒、TOTO、INAX、中国的凯撒几个品牌占据80%越南洁具市场份额。其中中国生产的卫生洁具占越南建筑市场份额的约80-85%。越南许多小企业公开和明确地介绍了中国的洁具批发市场,每个月的销售额约为5亿越南盾至20亿越南盾,通常销售低端产品。(来源: 厨卫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