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便宜马桶漏水,业主反被骂!这些便宜卫浴你还敢买吗

icon 2019-12-19 11:15:32
icon 0

摘要:有人说,“马桶能拉屎撒尿就行,淋浴房能洗澡就行,水龙头会出水就行...什么品牌、合不合格都不重要,便宜就行。

  有人说,“马桶能拉屎撒尿就行,淋浴房能洗澡就行,水龙头会出水就行...什么品牌、合不合格都不重要,便宜就行。真是这样吗?如果我告诉您,您家便宜的家具可能是棺木做的;您家便宜的水龙头原材料可能来自废品回收站;您家便宜的马桶可能是用502胶水补的....您还能如此淡定吗?

  网购便宜马桶漏水,业主反被骂

  该名台湾网友表示,他从一个卫浴电商处购买了一个马桶,用了4个月后发现马桶主体结构出现漏水问题,于是礼貌性地咨询店主有否保修,不料店主却说:“一千多的马桶还要保修,你要不要去看病?”,甚至要他“有本事买一台超过2万块的给我看”。

  当然,上方新闻仅是事故的冰山一角,伪劣产品可恶至极,由于产品伪劣致使无数家庭成员受伤甚至家破人亡,都是伪劣产品所导致,所以为了对自己、对至亲至爱的家人负责,一定要选购优质的卫浴,多花一点钱,平安一家人非常值得!

  棺木流入市场 ,被大批购入做成家具

  近日,有媒体曝光,一些不良商贩收购废弃棺木制成木板,再出售给家具厂制作家具或作装潢板材。

  其他用途可以,家里不行的,忌讳!

  如果把这寿板制成大床卖给顾客,首先消费者在购买时肯定会赞扬材板厚实是良心商家。使用一段时间后冷不丁发现床屏隐隐约约有个寿或福字。

  结婚新房用棺木、搬新家用棺木、儿童家具用棺木、睡个床原是棺木……如此违反民意风俗,还美其名曰:“废物利用”。够无耻的吧?

  8月16日,江苏宿迁沭阳县观众向《零距离》反映,近两个月来,天天都有大量废弃棺木被拉到当地。

  在沭阳县桑墟镇的一家院子里,堆放了大量的木板,这些木板有的被漆了黑色,而有的被漆成了红色,知情人说,这些木板都是棺材被拆解的。

  “废弃棺木开出来的木方,1000元一吨,卖到厂里面做成装潢板,可以卖3000多元”。

  知情人表示,外地实行殡葬改革,不再使用棺材,所以做成的棺材都是以非常便宜的价格出售,有人从中看到了商机,大量收购,以图牟利。

  记者来到了沭阳县桑墟镇的一家板材加工厂,这家板材厂刚刚拖回来两大卡车拆解好的棺木,工人们正在紧急的卸货。这位负责人表示,光他家就拖了30车,一车20吨,在当地还有多家在使用棺木来做板材。

 央视曝光:有“毒”的水龙头!

  早前,央视财经《经济半小时》就曝出温州一水龙头作坊生产过程,偷工减料手段层出不穷,震惊了整个卫浴行业。

  二层带院子的小楼里,一楼生产原件和抛光,二层组装。

  销售人员:我们卖大部分都是翻砂的,没有浇铸的,我们翻砂已经翻了十多年了,将近二十年了。

  记者:你们现在都迁到乡下去了是吧?

  销售人员:乡下,是乡下。这个说实话,翻砂这方面,抛光粉尘比较大,污染比较严重。

  一进厂房,记者就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一位工人正在刮用于铸造的模子,不远处另外一位工人正在用铁锹往模具里装沙子。

  记者:你这现在一共有多少个工人现在?

  企业主:有二十多个。

  记者:你这一天能做多少个水龙头大概?

  企业主:大概五、六百个吧。

  随后,这名工厂负责人带记者来到一锅正在融化的金属面前,表示这就是等会要倒进模具里的铜水。旁边放着一块块发黑的铜块,单从表面看,铜块含量就不纯净,对于这些铜的品质和来源,这名负责人并不回避。

  记者:这些铜是别人回收的铜是吧?

  企业主:对,就是像你们的废品公司,像你们用的电器里面的一些乱七八造的,像你们拆掉的啊,反正铜都可以炼出来的,炼出来那么大块。

  随后,记者将从水龙头制造厂采集的铜样本送到核工业北京地质研究院进行检测。检测结果表明,浸泡样品水中,铅、锌含量明显高于(正常)自来水中铅、锌的含量。锌最高达到了1193微克(每)升,超标10倍;铅达到了405个微克(每)升,超标竟达到81倍。

  据悉,由于金属污染物析出,特别是重金属析出超标,长期使用或饮用金属特别是重金属含量超标的自来水,极有可能对人体健康造成危害。所以在修订国标时,特别明确地把金属污染物析出纳入了强制性国标管理。

 小心,你家的马桶可能是用502胶水补的!

  前不久,有媒体报道,市场上一些无良的马桶商家,把经过特殊处理的残次品当成优等品出售。

  专业的修补工人,先用502胶粘上。等几分钟干了,再把裂痕划下记号。使用专用的打磨机,把记号裂痕打磨。磨一条小小的沟,必须要凹下去一点的沟使用专用的1:1粘合剂,调好用刮板均匀的抹在刚才磨好的裂痕沟里。等半小时后,粘合剂彻底的干了,使用另一种打磨机打磨。涂抹上油漆一样的底油刷上去是为了更好的掩盖粘合剂的颜色,等干了之后,手工用砂纸轻轻的磨到光滑,喷漆完成后,用吹风机烤以下。

  一个破损的马桶就修补完成,你能分辨出这是经过修补的马桶么?

 买卫浴,千万别再贪便宜了!

  便宜没好货!

  卫浴产品质量不合格也是导致卫浴安全事件频繁发生的主要原因。伪劣浴室柜甲醇超标导致白血病;劣质马桶漏水浪费资源;劣质马桶爆炸导致受伤,大量出血;劣质水龙头爆裂,淹坏地板损失上万;劣质淋浴房爆炸,危害生命......这样的卫浴,您还敢买吗?

  小心“山寨”害人!

  有很多家庭在若干年前购置的卫浴产品,有山寨品牌,或者品牌已经消失。因此,如果产品在使用中出现问题或者危险,很难联系到厂家维修或者赔偿。这一类的卫浴产品,应该尽早更换。此外,消费者在选购卫浴产品时一定要关注产品的质量,莫因贪图便宜而购买到廉价山寨产品,而引发一系列的安全隐患。(来源:卫浴家居头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