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案例 | 保利城 138 平米现代风格保利城 现代 (4)张

icon 2019-12-19 17:13:58
icon 0
姚瑶 (高级设计师)
主要作品
荣安心居,星河国际,海港花园,华城花园,维科上院,郡澜尚府,保亿.丽墅,桂花园,保利城,都市森林,江南一品别墅,维拉小镇别墅,英伦水岸别墅,日湖琴云别墅,东湖官邸别墅,比华利别墅,卡纳湖谷别墅等设计
从业年龄
9年
毕业院校
  • 河北艺术设计学院
工作经历
  • 2005年工作至今
所获奖项
  • 毕业于河北艺术设计学院
    从业9年
    北京业之峰诺华装饰有限公司宁波分公司
    峰翼高端设计机构高级设计师     
    北京装饰协会会员
    北京室内软装设计协会会员
    中国室内高级建筑师       
    2005年荣获“箭牌杯”设计大赛优秀设计师称号
    2006年荣获华北地区十佳优秀设计师称号
    2006年荣获“箭牌杯”设计大赛二等奖
    2007年荣获华北地区十佳优秀设计师称号
    2008年荣获亚太设计优秀奖
    2009年赴韩国荣获“软装陈设”设计银奖
    2010年进修于798软装设计机构
    2011年进修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环艺系及工业系
    2011年软装作品参加国际室内软装设计协会美国站巡回展
    2013年荣获“全国业之峰美涂士杯”优秀设计奖
    2014年荣获“搜房网装修设计大赛”十佳青年设计师称号             
    2005-2012家装已签约近1000万

其它 | 玄关1
其它 | 餐厅
其它 | 客厅
其它 | 客厅2
宁波峰翼设计中心
城市:宁波
地址:宁波市鄞州区日丽中路757号奥克斯大厦1204室
介绍:

        宁波峰翼设计中心,位于宁波市鄞州区日丽中路757号奥克斯大厦1204室。自2003年3月份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家居设计方面的专业研究,并以其新潮的设计思想、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在甬城广大消费者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良好的口碑。公司拥有多名多年成熟设计经验的业内知名设计人员,能为各式户型的业主提供专业服务。始终把提高设计艺术水平及服务水平作为第一宗旨,艺术气氛浓厚,每年均有多名设计人员及大量设计作品在全国各项专业评比中获奖。
        在业之峰人眼中,屹立大地的山峰是自然界赋予我们的巨大的精神力量,它的峻峭告诉我们坚定;它的挺拔告诉我们不屈;正是这些精神炼就了业之峰装饰峰翼设计中心全体设计人员山峰一样伟岸、浑厚的气质及进取不屈的精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设计案例 | 群力新城(省公务员小区) 84 平米新古典风格 自然 省公务员 (7)张设计案例 | 恒大华府 220 平米美式风格新潮的美式乡村混搭 (21)张家居美图 | 莱安逸珲 120 平米现代风格现代简约 (2)张装修美图 | 玫瑰湾 80 平米现代风格简约欧式 玫瑰湾 (7)张装修美图 | 福宏名城 85 平米新古典风格雅致 福宏名城 (10)张家居美图 | 悦山国际 300 平米新古典风格国际风范悦山国际 (12)张装修美图 | 群力新城(省公务员小区) 137 平米新中式风格简约 省公务员 (11)张设计案例 | 悦城 76 平米现代风格经典时尚 (5)张家居美图 | 北安文化家园 90 平米新古典风格优雅 文化家园 (13)张家居美图 | 保利国际2010 400 平米新古典风格保利国际2010-欧式 (6)张设计案例 | 美的林城时代 160 平米现代风格时尚魅影——美的林城时代 (4)张设计案例 | 曲江公馆和园 197 平米新古典风格曲江和园 (3)张客厅这样设计燃炸了!TCL X9 8K QLED大屏电视派头十足设计案例 | 群力新城(省公务员小区) 84 平米新古典风格 自然 省公务员 (7)张开春装修 施工时期的材料选购三大顺序固力邦井盖,盖走烦恼,留住清新联塑无铅管挑战赛荣获巨量引擎营销大事件奖3月整装看虹桥,2020中国建博会(上海)全国火热启动!联塑无铅管挑战赛荣获巨量引擎营销大事件奖拥抱美好的春天 三款精品沙发推荐4000000+次播放量,华尔顿抖音话题火了!得德设计丨以法式高定精神,打造1800㎡现代顶奢大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