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巴兔为家装行业搭建了一个协作平台

icon 2019-12-20 17:01:12
icon 0

摘要:2019土巴兔生态大会 12月19日消息,由土巴兔主办,安吉尔战略合作的2019·第五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在深圳召开,这不仅是泛家居领域的行业盛会,也是影响行业变革的风向标。此次大会还特邀了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出席并致辞。

  2019土巴兔生态大会 12月19日消息,由土巴兔主办,安吉尔战略合作的2019·第五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在深圳召开,这不仅是泛家居领域的行业盛会,也是影响行业变革的风向标。此次大会还特邀了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会长李晓锋出席并致辞。

  李晓锋在致辞中表示,家装,归根到底它是一个琐碎、繁杂、分散的行业,家装卖的是一个过程,这个过程里面,需要生态链各角色全力协作,土巴兔在协作方面位行业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以下是李晓锋致辞的选节:

  我个人非常喜欢今天这个会议的主题词“生态”,我也在琢磨思考我们这个行业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生态?今天,借这样一个机会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对行业几个关键的思考:

  首先,我觉得我们这个行业的生态,应该是骄傲的生态。在传统的经济环境当中,装修是一个不太有脸面的行业,甚至是让人瞧不起。2017年,我进入这个行业给了自己一个使命,我要带给这个行业尊重。

  中国文化讲究安居乐业,安居就是要有一个安心的居所,什么是安心的居所?什么是家?在我看来房子是冷冰冰的建筑,但是因为有了我们在座的各位,有了大家对家装生态的投入和渗透,冷冰冰的房子才变成一个有温度、舒适的家,让我们每一个人每天都想要回去的家。所以,我们干的是一件很伟大的事。家装行业是让女人更爱家,让男人更爱回家的行业,家装生态是一个有价值的生态。

  其次,随着人民对于生活品质的需求越来越高,对于我们行业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我们一定要相信,消费者来找我们不是来占便宜的,而是来寻求美好生活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做有价值的生态。我今天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对不起,我好贵好贵”。所以,我们在座的各位,我们要提供对得起贵的服务。同时,我们也要告诉市场,告诉消费者,告诉我们的客户“对不起,你要准备好,对不起,我们好贵。”所以,我们要做有价值的生意。

  然后,我觉得家装需要一个协作的平台。家装,归根到底它是一个琐碎、繁杂、分散的行业,我们卖的是一个过程,这个过程里面,需要我们在座的各位全力协作,而土巴兔在协作方面给家装行业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昨天晚上跟几个家装同行交流的时候,我们这个行业从哪里走?我说把我们的家居倒过来走,叫“居家”,我们要做的是居家产业,我们要做的是居家生态。虽然是同样的两个字,调一下顺序可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想象和机会,也带来更多的空间。所以,借今天生态大会的机会,也向在座行业所有的同仁们发出协作的倡导,我们真的携起手来,用我们协作的精神,让我们这个原来被人瞧不上眼的行业,变成一个令人尊重的行业,让我们的居家产业越做越大,让更多的人因为我们而做的更好。谢谢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