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2015米兰时装周学设计,一秒钟让你的家颜值爆表

icon 2019-12-25 08:02:59
icon 0

摘要:素淡不等于简单无味,清新、别出心裁是关键。永不落伍的白色打底,时而用清亮亮的色彩点缀,看似随意的搭配流露出的是知性、优雅的韵味,让人无法抗拒。

    2015春夏米兰时装周,宝姿Ports 1961女装采用溫柔多姿月亮女神阿尔忒弥斯为灵感,这位是希腊神中掌管者月亮与狩獵的女神, 把她的纯洁勇敢注入了服装上,纯洁的白色融入润泽的象牙白,就像深海里的珍珠母贝,洁白亮丽。

    强烈设计风格,颠覆传统的方式突显色彩及线条,浓厚的艺术气息,蕴含冲突式的极端设计感。保守稳健的洁白色调,简单明快的线条,以高雅大方为主。

 

    素淡不等于简单无味,清新、别出心裁是关键。永不落伍的白色打底,时而用清亮亮的色彩点缀,看似随意的搭配流露出的是知性、优雅的韵味,让人无法抗拒。

    时尚界大咖们将白色搭配的如此美艳、清新更是别出心裁。永不落伍的白色打底,时而用清亮亮的色彩点缀,看似随意的搭配流露出的是知性、优雅的韵味,让人无法抗拒。 公寓的色彩搭配也可以大胆的运用白色。在客厅保留一部份的角落,打造四面环景的阳光露台,躺在形似手掌的木制躺椅,看着自己布置的小窝,同时还可以远眺美景,让身上的压力通通卸除,在规划格局、动线之余,选择一块能让自己放松的「居心地」也是很重要的!

客厅

顾家休闲沙发1933造梦空间

这是一款适合造梦的沙发。静雅的白色,方正简洁、厚实饱满的坐垫和靠背让人不禁身心俱静;小巧玲珑的造型让梦想更温馨;矮靠背的造型和靠背分层的结构设计让沙发更加时尚;整体套色滚边和银灰沙发脚让沙发看起来非常精致;拉缝处理坐垫使得沙发更耐用。

科翔壁纸多莉丝I DORIS I

这套壁纸采用无纺工艺,色彩鲜艳,层次分明,触感丰盈,立体饱满。可谓观之悦情,触之动心。可搭配中式或欧式风格的木质或烤漆面家具;浅色或中性色地毯或地板;窗帘以典雅高贵风格为主。

餐厅


科勒橱柜爱普斯™ II

Ipswich的原型是英国东部的一个小城市,传统的英伦风格,运用白色慢调且浪漫,绽现一种新古典的端庄格调。

L&D玄武岩瓷砖

唯美L&D陶瓷“玄武岩”系列灵感源自德国萨克森的天然玄武岩,运用最新工艺创造出抗压性强,耐磨性好,吸水率低的优质产品,纹理自然大气,适用于室内外大面积铺贴。除了具有如此完美的外观特质,玄武岩瓷砖抗压耐磨,搭配性强,是居家必备的良品。

卧室

普瑞卡佛罗里达衣柜

白色衣柜展现家装的简介干净,衣柜打造的细节,无不显现人性化设计。白色衣柜释放出大自然的亲和力。以环保、健康、和绿色的品质为人们所称道。

卫生间

萨泊威连体马桶+ViClean E7

宝洁丽E系列,完美的外形,上乘的品质,业内最先进的科技以及智能化的操控,是您的专属之选!与德国唯宝经典洁具系列萨泊威连体座厕配套,浓缩了两者的功能与美感,并将其融为一体。

 

扫上方二维码 关注更多精彩内容
扫上方二维码 关注更多精彩内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