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选择很关键 浴缸龙头的选购技巧

icon 2019-12-25 16:38:58
icon 0

摘要:浴缸龙头,是兼盆浴和沐浴功能的单手柄混水龙头,它的主体由优质黄铜铸造表面精饰电镀陶瓷阀芯在其出水嘴位置设一换向装置可使混合水流改变方向要么直接流入浴缸要么从软管流向花洒喷淋而出。如下主要介绍浴缸龙头的选购技巧。

  浴缸龙头,是兼盆浴和沐浴功能的单手柄混水龙头,它的主体由优质黄铜铸造表面精饰电镀陶瓷阀芯在其出水嘴位置设一换向装置可使混合水流改变方向要么直接流入浴缸要么从软管流向花洒喷淋而出。如下主要介绍浴缸龙头的选购技巧。

  a、造型选择:水龙头的手柄和出水管造型各式各样,大都为流线型,各种直线或曲线龙头造型能够与简约风格的装修搭配。安装时需要计算好水龙头和花洒安装的高度,这样在沐浴时才能方便使用。

  b、看外表:好龙头的表面镀铬工艺是十分讲究的,一般都是经过几道工序才能完成。分辨水龙头好坏要看其光亮程度,表面越光滑越亮,代表质量越好。

  c、转把柄:好龙头在转动把手时,龙头与开关之间没有过度的间隙,而且开关轻松无阻,不打滑。可劣质水龙头不仅间隙大,受阻感也大。

  d、听声音:龙头的材质是最不好分辨的。好龙头是整体浇铸铜,敲打起来声音沉闷。如果声音很脆,那一定是不锈钢的,质量就要差一个档次了。

  e、识标记:如果实在不会分辨,可以选择正规一点的品牌。一般正规商品均有生产厂家的品牌标识,而一些非正规产品或一些质次的产品往往仅粘贴一些纸质的标签,甚至无任何标记,选购时一定要留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