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立邦荣获新浪家居2019年度家居行业品牌营销创新奖

icon 2019-12-26 16:38:31
icon 0

摘要:2019年12月,立邦凭借特色的营销创意和策略,以及成功的传播效应和营销效果,荣获新浪家居“2019年度家居行业品牌营销创新大奖”。

  2019年12月,新浪家居作为中国家居媒体领导者, 聚焦2019年的家具行业营销趋势与营销热点,盘点行业内兼具创意和影响力的营销案例,颁发“2019年度家居行业品牌营销创新大奖”。

  立邦凭借独具特色的营销创意和策略,以及成功的传播效应和营销成果,荣获新浪家居“2019年度家居行业品牌营销创新大奖”。

  2019年,立邦携手一条视频,推出采色之旅2.0——「致勇于改变生活的你」,从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五幅世界名画中汲取色彩灵感,前往名画的诞生之地,实地感受颜色赋予人们生活的能量和勇气,并将世界各地的色彩带回中国,推出限量款名画色系产品套装。五集采色之旅在线上渠道曝光和宣传,每篇阅读100k+,刷屏朋友圈,引发众多网友共鸣,鼓舞年轻人“刷新”生活。

  在用视频讲述全新升级的“采色之旅”之余,立邦也基于从名画中汲取的生活灵感,携手五位设计大咖,面向五组素人,以五大名画色系推出家中一角的设计方案,用实地改造为他们带来色彩的轻体验。

  绮丽山水、浪里寻岸、绿林探趣、馥郁橙花、热情红裙……立邦携手一条,联合推出的5大限量款名画色系产品套装也同步在一条门店及电商销售,每套都拥有三个颜色,并赠送一套工具,让所有人都可以尝试为家做出一些改变。

  立邦采色之旅2.0,线上线下联合活动,兼具艺术和创意,获得了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实现营销破圈。此次品牌活动取得巨大的传播效果和优异的市场反馈,是消费者对立邦的青睐与支持。

  立邦一直以美化和保护人们的生活为己任,不断创造出品质优越的产品,让美丽的色彩足迹遍及中国每一角落。致力于成为涂料行业的全方位服务商,立邦旨在推动创新技术的研发、多元产品的拓展,让中国消费者和客户在涂料功能、涂刷效果和环保、服务等方面有更大选择,从而提供以消费者和客户为核心的服务,满足社会和市场的需求。立邦丰富了人们日益美好的生活,越来越受到人们的瞩目和信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