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那些价格实惠、功能实用又美观的双孔面盆龙头推荐

icon 2019-12-28 16:54:57
icon 0

摘要:对于价格实惠,功能实用,外表美观的卫浴产品,谁会不喜欢呢?但是很多消费者认为,在市面上,这样的产品并不多,他们觉得价格便宜的产品,通常质量没那么好,或者外观设计比较简陋,总是挑不到合乎心意的产品。今天,小编带来了三款价格实惠、实用又美观的双...

  对于价格实惠,功能实用,外表美观的卫浴产品,谁会不喜欢呢?但是很多消费者认为,在市面上,这样的产品并不多,他们觉得价格便宜的产品,通常质量没那么好,或者外观设计比较简陋,总是挑不到合乎心意的产品。今天,小编带来了三款价格实惠、实用又美观的双孔面盆龙头,告诉你如何选水龙头。

  推荐产品一:恒洁HL-2114DW双孔伸拉花洒面盆水龙头

  参考价格:439(看产品)

  时尚美感:简约现代设计百搭浴室空间风格,彰显生活品味。

  安全舒适:主体全铜重力铸造去铅净化。

  一键切换:顺滑度高达99%,随心切换功能,操作方便,实用实惠。

  高性能:纽珀高性能滤嘴,节水防噪音,内置过滤网,防止水嘴被堵。

  品质保障:36小时酸性盐雾测试,评定十级以上,耐腐性强。


  推荐产品二:九牧单把双孔面盆龙头 

  参考价格:399(看产品)

  1.突破传统工艺,创新性地设计出水管360°旋转,方便洗漱的各个细节,不受固定角度的限制。

  2.高脚设计,给予了面盆开阔的出水空间,方便日常洗头,搭配便捷的操作。

  3.经过ASS试验32H达10级,腐蚀面积0%,柔美电镀秀气精致。

  4.起泡器柔和出水 每分钟至少节约4升水。过滤网结合起泡器,打造静音柔和出水,无水花飞溅,不要担心洗漱时湿身,并具有超强节水性能,每分钟至少节约4升水。


  推荐产品三:箭牌双把双孔面盆龙头

  参考价格:619元(看产品)

  三层过滤装置,50万次不漏水:龙头阀芯,进口陶瓷环保阀芯,内部有三层过滤装置,能有效过滤水中杂志,防止水垢形成。

  优雅的出水管造型:缓冲水流,让水流线条舒缓,金属光泽柔和,镀层光泽恒久光亮如新。

  冷热出水,轻松调控:平稳轻便的双把控开关手柄,与阀杆牢固连接,与指尖触碰的瞬间,运用自如。

  7层水泡防溅网格出水口:出水口起泡器,7层水泡防溅网格设计,气泡峰峰,防溅节水。

  双孔设计,冷热水各自专用:水龙头接口处用硅胶材质密封胶圈、铜环、螺丝对接固定,多层防护,无缝对接,使用10年以上不漏水。


  如何选水龙头

  看表面:龙头表面镀一层镍铬,既是为了美观,更重要的是防侵蚀。水龙头表面越光滑越亮表明质量越好,一般龙头镀层都要经过24小时盐雾测试。如果用手指按压表面之后,指纹很快散开并且没痕迹,则表明镀层质地好。

  听声音:好龙头主体一般是黄铜铸造而成的,可以通过敲打听一听声音来辨别,如声音沉闷则是铜制的;如声音清脆,可能是合金材料的。

  掂分量:龙头铜质越纯越好,选购时可以掂一掂龙头的分量,手感沉重为佳。而合金龙头掺入了其他便宜的金属材质,铜的用料占比偏少,手头就会轻很多,也会导致龙头重金属含量超标,严重威胁人们健康。

  试水流:高档次的龙头一般配备有起泡器,选购时,打开水龙头放水检查,用手指触摸感觉水流,水流柔和且发泡丰富,则说明起泡器质量较好。

  转把柄:阀芯可以说是一个龙头的“心脏”,它的好坏直接决定了龙头的使用寿命。在选购时可上、下、左、右转动手柄,若感觉轻便、无阻滞感则说明阀芯较好;劣质水龙头多采用铜质、橡胶等密封件,转动起来受阻感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