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春暖花开季 靓丽色彩橱柜推荐

icon 2019-12-28 16:37:01
icon 0

摘要:在这样美丽的季节,心情也变得舒畅起来,人们的味蕾细胞跟着绽放,厨房的画面由此刻生动起来,靓丽的色彩成为厨房主角——橱柜的神奇画笔。

  这一季,春暖花开。尘封在冬日里的情愫已在春日的气息里渐渐发芽,所有的沉睡已在此刻苏醒。春的绿意盎然,春的鸟语花香,感受清风撩人,看花开的娇美,看青草随风飘舞的姿态,这是春天独有的味道,是无法比拟的美。蘸着绿色落笔,不经意就描绘了一幅色彩明媚、多姿多彩的靓丽景象。在这样美丽的季节,心情也变得舒畅起来,人们的味蕾细胞跟着绽放,厨房的画面由此刻生动起来,靓丽的色彩成为厨房主角——橱柜的神奇画笔。

  橱柜色彩:果绿色

  产品:箭牌橱柜茉莉春语

 设计风格:现代风格

  产品材质:UV板+吸塑

  产品特点:

  1.清新靓丽的颜色搭配,赏心悦目;

  2.不同材质混搭,双重质感;

  3.嵌入墙体式趟门柜,实用性与美观完美结合;

  4.双上翻折叠门支撑省力省心;

  5.嵌入式烟机,整体效果美观。

  产品点评:这款产品给人第一感觉是清新年轻化的,果绿色和白色搭配代表清新的春天,适合8090后刚结婚的小夫妻使用。功能和色彩都是时尚类的,是一款非常适合白领小夫妻的产品。

  橱柜色彩:蓝色

  产品:欧派橱柜蓝与白

 设计风格:现代风格

  产品材质:亚克力+刨花板

  产品特点:

  1、  一体化综合及系统设计,轻松享受舒适、轻松便捷下厨乐趣;

  2、  太空蓝色闪银烤漆门板,闪银效果极佳,搭配白色亮光烤漆,表面色彩亮丽,平滑且易于清洁。遵循了现代感理念设计;

  3、  地柜、吊柜、抽屉、拉篮、转角位等区域合理切分和重新布局,使各种物品井然有序,空间利用率高达95%。

  产品点评:白色的冷静与蓝色的深邃,厨房变得如蓝天白云一般,一幅美好的画面呈现在眼前。空间的高利用率以及一体化综合及系统设计,备受大家庭和下厨者的喜爱。

  橱柜色彩:葡萄紫

  产品:金牌厨柜华尔兹

  设计风格:现代风格

  产品材质:复合亚克力+汽车烤漆

 产品特点:

  1.雨滴形铝内嵌拉手,结合门板的弧度变化,使产品的线条走势更加饱满;

  2.侧封板弧线结合门板的铣形工艺使柜体转角的处理视觉更加饱满;

  3.紫色的门板细腻更具有女性化;

  4.国家专利厨柜(专利申请号:200730139469.4)。

 产品点评:此款橱柜面板为汽车烤漆的高密度板,葡萄紫加白色相辉映,给人感觉很舒服,汽车烤漆表面光滑,亮度也能让厨房空间感更加开阔,唯美的色调营造出温馨高贵的家庭气息,感受着厨房生活的甜甜蜜蜜。

  橱柜色彩:红色

  产品:司米橱柜克利翁

  设计风格:现代风格

  产品材质:亚克力门板

  产品特点:

  1、经典的红与黑搭配,亚克力门板色彩艳丽,平滑,容易清洗;

  2、小吧台设计简单实用;

  3、免拉手设计非常时尚,也可防止用户碰伤;

  4、开放柜设计满足个性化需求。

  产品点评:橱柜亚克力效果颇具现代感,黑红二色的鲜明对比,则带来高雅端庄、又颇有距离感的感觉,仿佛身处舞会跃动的舞池一般。浓郁的酒红色,具有非凡的典雅气质,让人感受到异国的浪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