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水壶、电热锅、烫发器……4批次小家电抽查不合格

icon 2019-12-30 16:00:12
icon 0

摘要:检测主要依据国家标准,并按相应商品检验细则要求进行检测,有4批次小家电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机械强度及标识和使用说明。

  12月27日,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2019年流通领域小家电商品质量抽检情况。近期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根据监管重点和消费投诉热点,组织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检工作。本次共抽取了46批次小家电商品,抽检区域主要是江北区、慈溪市及奉化区内商场、超市、专卖店、批发市场、专业市场以及小商铺等。经检测,46批次商品中发现不合格4批次,总体不合格商品检出率为8.7%。

  检测主要依据国家标准,并按相应商品检验细则要求进行检测,有4批次小家电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机械强度及标识和使用说明。不合格产品包括:美的电热水瓶、光明直卷两用烫发器、彩梅电热锅、龙力电水壶。

  针对本次抽检发现的不合格商品,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下发后处理文件,责令相关经营者立即停止销售。对于销售不合格商品的违法行为,宁波市市场监管局将进行立案查处。(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