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沐浴美容两不误 蒸汽房保养那些事

icon 2020-01-06 16:34:16
icon 0

摘要:蒸汽房顾名思义即带蒸汽功能的淋浴房,让你在享受舒适沐浴的同时美容养颜也不误。如今的奋斗小青年们时间比较紧张,要想去SPA放松一下自我,哪有居家享受舒适的桑拿来得愉快!那么问题来了,蒸汽房该如何保养?对于这类洁具,我们需要格外注意清洁保养细节...

  蒸汽房顾名思义即带蒸汽功能的淋浴房,让你在享受舒适沐浴的同时美容养颜也不误。如今的奋斗小青年们时间比较紧张,要想去SPA放松一下自我,哪有居家享受舒适的桑拿来得愉快!那么问题来了,蒸汽房该如何保养?对于这类洁具,我们需要格外注意清洁保养细节!

  1、保养蒸汽房请保持蒸汽房底盆清洁,避免头发及杂物堵塞排水管道,要保持其排水通畅。底盆表面产生水垢时,可用湿软布沾少量牙膏擦除。

  2、请勿使用酸性、强碱性洗涤剂和有机溶剂如酒精、丙酮等擦洗产品表面,要知道蒸汽房一般材质主要包括木板、复合板、塑料件、铝材、电镀件、喷涂件等零部件,这些材质对酸性、强碱性物质都非常敏感,若要对其进行清洗,建议使用中性洗洁精等进行清洁。

  3、电镀件应用绒布轻擦,切勿用粗糙布擦拭,避免划花其表面,令其不美观。

  4、当墙板或立柱上粘有异物时,可用软布加清洁剂擦洗。切勿使用刀片或金属刷,以免刮花产品。

  5、当表面轻度擦伤、划伤或香烟灼伤时,可用1200号水砂纸打磨,然后用2000号水砂纸加水细磨,最后用抛光剂和软布抛光即可。

  6、第一次使用完蒸汽房之后,请将活动门打开通风,以免蒸汽、浴水长期停留在蒸汽房内,导致发霉或产生异味。

  7、蒸汽房在使用过程中,若玻璃密封胶脱落后,会导致漏水,所以一旦脱落,请务必再次补上。

  总之,建议你在使用家居蒸汽房过程中,最好养成良好的使用习惯,并且在使用过程中学会如何对蒸汽房保养,这样不仅其使用寿命长久,而且会长久的给你带来洗桑拿的舒适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