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瓷砖选购四大口诀 抓住促销选品牌

icon 2020-01-06 17:18:56
icon 0

摘要:在我们的房屋装修中,瓷砖已经渐渐成了必备品,哪怕在客厅、卧室可以不选择瓷砖装修,在厨卫间,都离不开瓷砖装修。所以瓷砖选购也是每一个需要装修的户主必须了解的,我们不仅要学会挑选好的瓷砖产品,还要回挑选好的瓷砖品牌,因为好品牌对应的售后服务会相...

  在我们的房屋装修中,瓷砖已经渐渐成了必备品,哪怕在客厅、卧室可以不选择瓷砖装修,在厨卫间,都离不开瓷砖装修。所以瓷砖选购也是每一个需要装修的户主必须了解的,我们不仅要学会挑选好的瓷砖产品,还要回挑选好的瓷砖品牌,因为好品牌对应的售后服务会相对完善。

  瓷砖选购心法-口碑

  有的小厂家靠压低生产成本来打疯狂价格战,生产的产品不环保、不达标,这些铺在墙上、地上的污染源就可能天天威胁着人们的身体健康。一年后砖表面斑斑驳驳、裂纹横生、不堪入目。所以建议消费者还是选择品牌砖。通过网络、朋友等渠道的信息,筛选出最适合自己的品牌。

  现在一些品牌虽然知名度非常高,但也并不一定适合自身;而另一些品牌拥有极其领先的产品,往往非常适合家庭装修,比如现在别墅、高级住宅装修所用的玻化砖,以及在一些高档会所、酒店等公共场所,装修选用的也多是具备不错的知名度、在产品的创新、创意、内涵和品质方面又有独到之处的品牌。

  瓷砖选购心法-选对购买时机

  在装修旺季或者各种节日,各品牌往往会有促销活动。在这时选对时候就下手购买,既省了钱包,又保证了品质。多关注媒体信息,还可以了解到一些新品上市、团购、促销等活动,在这种情况下购买通常会有很多优惠。

  瓷砖选购心法-看外观

  光洁度高的产品,颜色纯正,不易挂脏积垢,易清洁,自洁性好。判定时可选择在较强光线下,从侧面仔细观察产品表面的反光,以表面没有细小砂眼和麻点,或砂眼和麻点很少的为好。亮度指标高的产品采用了高质量的釉面材料和非常好的施釉工艺,对光的反射性好、均匀,从而使视觉效果好,显得产品档次高。

  另外可需要看一下瓷砖的图案设计风格。考虑一下自己家里的整体风格打算做成什么样子,家具采用的什么颜色等。比如说如果你是家庭殷实的家庭主妇,可能会喜欢浪漫、休闲、舒适而又颇具档次、体现品味的风格。如果你是艺术感敏锐,追求时尚与精品生活的女姓白领,可能会买仿石效果很好、带有玉质魅力的玻化砖。如果你是传统型主妇,那么在淡色釉面砖系列中的选择余地就更大了。

  瓷砖选购心法-触摸手感和敲瓷听音

  选择时可用手在表面轻轻抚摸,感觉非常平整细腻的为好。还可以摸到背面,感觉有砂砂的细微摩擦感为好。同一规格产品,质量好,密度高的砖手感都比较沉,反之,质次的产品手感较轻。

  另外,可以用手敲击陶瓷表面,一般好的陶瓷材质被敲击发出的声音是比较清脆的。而且如果声音浑厚且回音绵长如敲击铜钟之声,则瓷化程度高,耐磨性强,抗折强度高,吸水率低,不易受污染;若声音混哑,则瓷化程度低,耐磨性差、抗折强度低,吸水率高,极易受污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