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给自己关爱 实用衣柜打造百变空间

icon 2020-01-08 12:06:23
icon 0

摘要:女人对衣服的欲望是永无止境的,对不同风格的衣服都可能一见钟情。服饰成了女人对外的一种无声宣告。当看到衣柜的衣物一色排开,一切东西都井然有序的静静躺在那里,内心的满足感升起。当偶然冒出想要将衣柜内的衣物一一试穿时,你打开衣柜门的那一刹那或许希...

  女人对衣服的欲望是永无止境的,对不同风格的衣服都可能一见钟情。服饰成了女人对外的一种无声宣告。当看到衣柜的衣物一色排开,一切东西都井然有序的静静躺在那里,内心的满足感升起。当偶然冒出想要将衣柜内的衣物一一试穿时,你打开衣柜门的那一刹那或许希望拥有一款配得上你的衣柜!爱自己多一点,就给自己一个展示自我的空间!

 简单衣帽架省空间

案例:给自己关爱 实用衣柜打造百变空间

  这肯定不是豪华的那一款,简单的木质衣架足以说明主人是一个崇尚自然的人。衣帽架采用优质的万向轮脚,可轻松的进行推拉,万向轮脚可360度旋转,给你生活带来更舒心体验。若爱自己就给自己一个简单的空间,不受束缚的开始生活。哑光的木面,流畅的线条,你可以随处安放你心爱的衣帽,就算家里突然要变装也不用担心,这样一款衣帽架可以放到任何地方。

  白色衣柜显温馨

案例:给自己关爱 实用衣柜打造百变空间

  精心打磨的门面,光滑的门板配上象牙白更加显得圆润清新了。这一款衣柜设计或许适合理性的女孩,如果你也爱直来直往,如果你也爱简化的温馨,那么它是不错的选择。下方的有大件衣物收纳格,中部还配上了小抽屉,在上方是衣服叠放处。顶部是一排大的收纳柜,你可以各种被子,收纳盒。

  蓝色衣柜多风情

案例:给自己关爱 实用衣柜打造百变空间

  雅典娜,希腊神话中集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女神,是所有女人追求的目标,梦想着自己能成为下一个雅典娜。这款蓝色衣柜可以实现你心中希腊神话,让你感受异国的风情。精致的窗楞设计有一些田园风格,加上蓝天般的底漆,别具一格地展现女人独特气质、典雅的皇族气质,于细节之间诠释非凡品味,于动静之间演绎高贵境界。

 实用衣帽间更时尚

案例:给自己关爱 实用衣柜打造百变空间

  这一款时尚衣帽间适合色彩控的你!细致精巧的金色描边配上白色的门板显得大气,美观值大幅增加。丰富的功能分区让你收纳变得简单有趣,悬挂区相互错开可以帮助主人区分各类衣物。叠放区设置在衣帽间的上部可以防止你走动时弄脏衣物。

 铝合金衣柜很雅致

案例:给自己关爱 实用衣柜打造百变空间

  这一款衣柜采用材质为铝合金,白色与灰蓝的搭配美观雅致。反光的门板让房内空间更加通透,明亮。简单的造型与不俗的外观十分适合爱美的你。

 玻璃衣柜有质感

案例:给自己关爱 实用衣柜打造百变空间

  透明茶色玻璃不仅让整个衣柜零盲区,而且可以显示出房间的金属质感。现代的设计感显得十分时尚。衣帽间内的空间很大,你可以尽情的挑选衣物,展示自我。严谨的功能分区让你可以好好整理自己的衣物!

  爱自己,就把整理收纳衣物的时间剩下来好好欣赏自己的美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