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琳照明与三维家达成合作,点亮智能照明“设计之路”

icon 2020-03-09 14:41:55
icon 0

摘要:在家居空间中,灯光、色彩、布局三者运用得当,不仅在美观上加分,更让体验感上得以升华。而在这其中,灯光的应用尤为重要。

  在家居空间中,灯光、色彩、布局三者运用得当,不仅在美观上加分,更让体验感上得以升华。而在这其中,灯光的应用尤为重要。

  纵观如今的传统照明及灯饰行业,在与家居行业同步发展的几十年间,已经十分成熟。但是,随着人们不再仅仅满足于头顶灯泡照明这单一功能,更多个性化、智能化、局域性的照明需求逐渐诞生,细分的灯具品类开始占据更多市场,其中定制化的照明产品,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近年来,十分注重灯光搭配的现代英美家装风格,被国内消费者所关注,其中,橱柜照明则是最为火热的版块之一,一时间,橱柜灯市场品牌林立,价格战、渠道战此起彼伏,令消费者与经销商眼花缭乱。

  而宜琳照明就诞生于这样的大环境下,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灯具与家具的完美结合”的理念,坚持产品家族化创新设计的路线,而且多款产品拥有国家外观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在行业强力占得一席之地,颇得认可。日前,宜琳照明与三维家正式达成合作协议,此次新动作,更是激起一层浪花!

  宜琳照明“光健康”:开辟橱柜智能照明新蓝海

  宜琳照明自诞生以来,一直注重设计和定制搭配,拒绝简单粗暴的模仿与抄袭,向市场不断输送高品质、差异化的橱柜照明产品,以“光健康”的理念为产品增值,宜琳照明的匠心守护也得到了市场认可。

  “光健康”强调的是一种更加科学的照明方式,即橱柜灯在担负起局部照明功能的同时,必通过对光源照度值的控制,对色温、色彩的选择,以及通过在不同空间明与暗的搭配,智能搭配光与影的组合,营造一种舒适、优美的光照环境。

  如今,宜琳通过自身优质而稳定的供应链,针对不同的照明空间进行专业的设计与搭配,致力于成为局部照明的专家。不仅如此,宜琳橱柜灯年平均故障率< 0.002%,0.002%的故障率意味着灯具的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长,产品品质极为稳定,售后极少,而放眼LED照明行业,平均年故障率在0.5%左右。

  目前,随着定制行业迎来井喷式发展,也为橱柜灯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坚持走走品牌化,专业化道路的宜琳照明,已覆盖全国大部分一二线城市,共计80家,受众客户已达到30000多家。

  三维家联手宜琳照明:引领专业设计新主张

  随着全国业务扩张,宜琳照明逐渐发现,以定制橱柜灯光搭配为主营业务,最重要的是,前期设计效果如何呈现,这对于软件要求极其严苛,尤其是渲染效果,而公司所用的原有软件,呈现效果极其不理想,操作繁琐,并且客户体验感差。

  此外,在实际设计中,因为设计人员从业水平及认知能力差异大、缺乏针对性或个性化设计思路等问题,往往容易出现效果不佳、风格不统一、色调难匹配等问题。

  “专业的事就应该交给专业的人来做。”此次宜琳照明与三维家的跨界合作,便是看中了三维家3D云设计软件的专业性。多年来,三维家深耕于泛家居行业,3D云设计软件不仅操作便捷,不仅节约大量设计人力,其1分钟出效果图,能够让客户得到快速服务,提高订单转化率。更为前端设计提供千万种数据库,只要简单的“拖、拉、拽、渲染”等操作,无论是灯光亮度和效果渲染,都极其逼真,从而构建真实效果图。

  对于注重原创设计的宜琳照明来说,三维家拥有广阔的设计师平台,在设计+生产拥有绝对的优势,对于灯光设计师来说,不仅仅是实现快速渲染,生产模块化地高效操作,更有了更广阔的平台,以及带给顾客更多元化的家居体验。

  宜琳照明入驻BIM品牌馆:为企业持续赋能

  在未来的定制行业,装企公司、材料商、设计师等合作关系越来越强,对于灯饰照明这类典型的细分领域,未来的发展,一定是To B&C双双联动,而与定制企业的合作,不仅能带来一定的引流,还能将全屋产品、装修、设计更好地整合在一起,这对消费者家居体验来说,是极大的提升。

  目前,三维家客户已覆盖包括28家家居建材上市公司在内的5000多家工厂用户、200多万名设计师用户,前后端一体化合作企业超800家。这些强大资源的整合,便由此诞生了三维家的BIM品牌馆,其初衷就是如何让商家报团取暖,让企业背靠大树整合资源。

  通过打造以BIM品牌馆和至爱智家为主的导购分销和整装供应链对接平台,将原本各自为营的地产商、品牌工厂、设计师、装企链接为一个整体,不仅带有“设计入口,整装带货”的销售属性,还能为家装企业提供全屋定制、装修主材、软装配套、设计服务等一站式整装服务,实现了整装前后端的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为泛家装行业S端供应商和B端装企及设计师提供双向支持。

  宜琳照明也是因此更加坚定与三维家的合作,在三维家这个产业互联网平台,不仅品牌与品牌之间形成信息互通,更将品牌与客户的鸿沟成功消除,让终端客户更加了解与相信品牌。未来,宜琳照明借助三维家,也将更快进入发展高速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