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好师傅要“出圈”:大王椰“木工节”的匠心传承

icon 2020-01-16 11:25:57
icon 0

摘要:​品质家居生活,离不开匠人们精湛的手艺;技艺的传承,少不了工匠精神的彰显。聚焦木工群体,为工匠精神发声,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了首届“大王椰木工节——金牌好师傅作品征集赛”活动。 经过木工师傅作品征集期、紧张刺激的全网投票公选...

品质家居生活,离不开匠人们精湛的手艺;技艺的传承,少不了工匠精神的彰显。聚焦木工群体,为工匠精神发声,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了首届“大王椰木工节——金牌好师傅作品征集赛”活动。

经过木工师傅作品征集期、紧张刺激的全网投票公选,到尘埃落定揭晓获奖名单,再到金牌师傅们的盛大颁奖典礼,此次“大王椰木工节”圆满落幕,给2019年画上了一个完美句点,也开启了大王椰品牌弘扬、践行工匠精神的新篇章。

01

精彩盘点:大王椰赋能木工群体

工匠精神并非一句空洞口号。这背后,是对精品木制家具产品的坚持、追求和积累,是在竞争日益激烈、浮躁之风盛行的行业现状下,呼唤一种上下求索、不断传承创新的精神。

本次江西站木工节,仅二十多天的作品征集期,就吸引了南昌、上饶、赣州等地近四百名木工师傅的踊跃参与,近两千个优秀作品参赛。

 (部分参赛优秀作品)

大王椰专业团队从中甄选出最为优秀的二十个木工作品,进入最终票选,并开放公投通道,将最终决定权让渡给广大网友,经过近十天的激烈角逐,以票数高低为评奖标准,诞生了排名前八位的获奖参赛师傅。

其中,胡晓国获得“金匠金作奖”,卢正根、陈赣忠获得“金木工奖”,卢伟兴、李水根、李德群、刘师傅、余开寿获得“金作品奖”,这些,都是广大网友票选出的金牌好师傅中的佼佼者。

(从左至右,分别是获奖的胡晓国师傅、李德群师傅、卢正根师傅)

(从左至右,分别是获奖的胡晓国师傅、李德群师傅、卢正根师傅)

纵观征集的两千多个参赛作品,皆是木工师傅们充分考虑广大业主的实际需求,用心打造的家居设施,涵盖卧室、酒柜、榻榻米等空间,融合各种时尚元素、经典配色、流行趋势,兼具美感与实用性,为美好家居生活提供方便、增添光彩。 

(部分参赛优秀作品)

例如,金牌师傅胡晓国的作品——一款入墙式酒柜,就充分考虑到业主的使用场景、使用体验以及家居整体风格。

胡晓国师傅说:“一个好木工最重要的是有责任心,将心比心的对待客户,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思,全力让客户未来的居家生活舒心、便捷”。

木工师傅的贴心,往往很少为人所知,手艺人的努力,常常被外界低估。让更多人关注木工群体,让更具设计感、艺术感的木工作品突破圈层,让更多人知晓、热爱,反过来驱动更好作品的诞生,正是这次举办大王椰“木工节”的目的。

02

大王椰板材:匠心一脉传承 助力品质家居生活

凝聚着工匠精神的手艺作品,会不断地在光阴辗转中历久弥新;秉持着匠心精神,打磨产品品质、以好口碑铸就金品牌的企业,也会在市场更迭、激烈竞争中屹立不倒、独占鳌头。

大王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始终以前瞻的视野、创新的思维和拼搏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优势,以“我环保因为我制造”为品牌定位,践行环保理念及制造,引领行业稳健前行。

也正是在深刻洞察现代人家居需求之后,大王椰板材充分挖掘着工匠精神在当代历久弥新的意义,聚焦木工群体的真正价值,举办了此次“大王椰木工节——金牌好师傅作品征集赛”活动,为广大木工匠人们赋能,令传统手艺尽情焕新生机与活力,让传统工艺和匠人精神在当代得以传承和发扬,为现代美好家居生活助力。

在资源日渐匮乏、竞争日益激烈的时代,重提工匠精神、 重塑工匠精神,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必经之路。大王椰举办的首届木工节已经圆满落幕,但其为彰显工匠精神做出的努力,犹如高高举起的火炬,照亮企业发展之路,期待未来,我们能够见证更多品质木作的诞生,见证大王椰品牌践行当代工匠精神,琢磨技艺,砥砺前行,再造盛举,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