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确认第二波捐赠 雷神山医院全部家电

icon 2020-01-26 16:40:49
icon 0

摘要:美的集团持续关注湖北的抗疫战斗。

  美的集团持续关注湖北的抗疫战斗。1月25日下午,武汉市宣布于江夏区再建一所“小汤山医院”——江夏区雷神山医院。得知这一消息后,美的集团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武汉市城建委,再次确认捐助建设江夏区雷神山医院所需的全部家电产品。

  与此同时,美的集团对火神山医院的系列捐赠正在有条不紊地落实推进当中:第一批300套新风+无风感空调已经完成装货,准备运往医院建设现场。

  武汉之外,美的今天还特地抽调人员为湖北黄冈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紧急安装50余套空调。

  为保证这些战斗在疫区一线的安装员工、物流司机以及工厂工人的健康,美的已经紧急购置了5万个防护用口罩发往湖北。让我们向所有放弃与家人团聚,战斗在抗疫一线的美的小伙伴致敬,请你们注意安全,保重身体。

  美的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心系湖北人民与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美的同事,助力人民打赢这场健康保卫战。

  福安中国,武汉加油,湖北加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