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东方雨虹发布防控疫情工作部署 1 号令

icon 2020-01-26 17:46:20
icon 0

摘要:东方雨虹发布防控疫情工作部署 1 号令。

  2020年1月26日,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保障每一名员工的身体健康,东方雨虹发布防控疫情工作部署 1 号令,与全社会一起共同抗击此次疫情。
  根据政府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东方雨虹防控疫情工作部署如下:
  一、成立东方雨虹防控疫情办公室
  主任:李卫国;
  副主任:许利民、向锦明,控股人力资源总监与市场总监负责日常工作;
  各单位负责人为本单位防控疫情第一责任人,日常工作由本单位人力负责人、行政负责人负责组织、执行和落实。
  二、防控原则
  严格执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一切指示、指令及行为要求,包括但不限于:
  1、有感染、疑似病例及时隔离就医,与感染或疑似病例有过接触的第一时间主动隔离;
  2、不到人群聚集的场所,严格佩戴口罩,做好卫生消毒;
  3、每一名员工都要严格执行政府的规定和要求,公司反对一切形式的匹夫之勇。
  三、相关员工薪酬及费用报销
  1、隔离员工的薪酬待遇按正常上班发放;
  2、隔离就医的员工医疗费用公司兜底报销;
  3、因支持疫区工作由董事会派往湖北的工作人员,双倍计薪,完工后到荆门工厂隔离。
  四、具体工作要求
  1、即日起主管及以上员工,7:00-22:00 须保持手机畅通;
  2、做好员工活动地域统计与管理。
  (1)所有员工登记假期活动地域:以部门为单位,由部门负责人负责统计,将到过湖北(包括经停)的员工信息反馈至本单位人力资源负责人,2月1日前完成;
  (2)工作地不在湖北但放假回到湖北的员工,在疫情解除前不需返岗,不要离开湖北;
  (3)春节假期到过湖北且已经离开湖北的,离开湖北后需超过14天无症状再返岗;
  (4)在湖北工作的员工,按当地政府的相关要求执行;
  (5)公司员工如需出入湖北省需经董事会书面批准,未经董事会书面批准出入湖北省的予以开除。
  3、做好员工健康情况监测与及时科学处置
  (1)各部门2月1日起统计员工自1月21日起的健康情况;
  (2)员工有感染、疑似感染、接触过疫区人员,密切接触人员第一时间主动隔离,不需走请假流程;
  (3)由其他人员发现异常的,第一时间强制隔离,不需走请假流程;
  (4)异常情况及处置情况第一时间向公司防控疫情办公室工作人员报告。
  4、办公场所消毒、严格佩戴口罩
  (1)各单位于2月1日前完成办公场所、车辆严格消毒,上班后每天晚上进行全面消毒;
  (2)公司內所有人员全天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的人员不得进入办公区。
  5、尽最大可能减少人群聚集
  (1)取消一切聚会、仪式、推广活动等。开门集中发红包、各单位内训、团建均取消;
  (2)各部门按周分析重点工作,明确可远程办公的岗位,报上级主管批准 (2月1日前完成),实行远程办公;
  (3)工作沟通以电话、微信、邮件为主,尽量避免面对面交流;
  (4)到公司上班员工提倡自带午餐,就餐后就餐区域立即消毒;
  (5)打卡员工执行临时考勤政策,部门负责人未反馈考勤异常的,均视为正常出勤。
  6、拜访客户及客人来访
  (1)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拜访客户需征得客户同意,并佩戴口罩,如到异地拜访客户,客户所在地政府有对外来人员隔离要求的,需按隔离时间要求提前到达,隔离期间工资正常发放;
  (2)来访人员提前备案健康情况及近1个月内活动区域,符合公司要求方可接待,来访人员均需佩戴口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