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向东莞地区捐赠100万个一次性口罩

icon 2020-01-28 22:02:54
icon 0

摘要:慕思向东莞地区捐赠100万个一次性口罩。

  1月28日下午,慕思向东莞市厚街政府捐赠首批一次性口罩12万个,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据透露,慕思共采购100万个一次性口罩捐赠给东莞市厚街政府,口罩将用于免费派发给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以及当地居民。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慕思上下持续关注疫情。1月27日,慕思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出首笔300万元善款,用作疫情救助专项基金。
  包括湖北在内,当下全国人民都在积极防控疫情,在得知东莞当地防控疫情同样需要大量口罩后,慕思当即调动全球供应链资源向国内外多个厂家紧急采购100万个一次性口罩,并将无偿捐赠给东莞市厚街政府。1月28日,首批120000个口罩已送达慕思新工业园,慕思代表正式向政府捐出首批口罩。据介绍,250000个口罩将于1月29日送达东莞市厚街政府,2月5日前,从海外采购的500000个口罩也将送达,其余口罩也将在2月初陆续到货。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愈演愈烈,戴口罩是有效阻断病毒传播的方式之一。慕思代表呼吁每个人都要做好防护,戴口罩、勤洗手、不聚会、多通风。同时,慕思表示,会持续密切关注疫情,心系疫区群众和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在需要帮助的时候尽全力提供支持。“希望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对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贡献力量。”
  慕思告诉记者,东莞市厚街政府工作人员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将口罩送到一线防控工作人员中去,同时免费派发给东莞居民,全力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