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梦天在行动 梦天家居首批捐赠100万元

icon 2020-01-29 13:00:23
icon 0

摘要:1月29日,梦天家居集团在董事长余静渊先生的带领下,通过庆元县慈善总会捐出首批款项人民币100万元。

  1月29日,梦天家居集团在董事长余静渊先生的带领下,通过庆元县慈善总会捐出首批款项人民币100万元。该笔捐款将用于支援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采购短缺医疗设备及物资,以及对一线医护人员的支援和帮助,为更好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战役做支援。

梦天

  疫情之下,八方驰援。余静渊董事长作为全国工商联门窗专委会主席团主席、专委会会长,在全国工商联的号召下,各成员企业也纷纷行动,截至目前,全国工商联各成员企业捐款累计已超18亿元!

梦天

  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突然爆发,是对国家和中华民族的一次严峻考验,是对中国人民的一次挑战,同样也是对中国企业的考验。在获悉疫情后,梦天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专项小组,时刻保持着对疫情动态的及时关注,在关注员工健康与安全的同时,建立敏锐的前中后端联动与预案机制,确保能够满足用户的服务与交付需求。

梦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