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疫区 万和向湖北疫区捐赠百万元急需物资

icon 2020-01-29 14:02:15
icon 0

摘要:万和向湖北疫区捐赠百万元急需物资已发出。

  在得知疫区物资紧缺情况后,万和向湖北疫区捐赠百万元急需物资,抗击疫情。首批捐赠对象包括: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湖北荣军医院、武汉市第三医院捐赠一批急需的消毒柜与集成灶。目前,武汉市红十字会与2家医院已获悉捐赠意向。

万和

  日前,万和首批捐赠物资已由德邦物流装车发出。后续万和还将持续为湖北疫区内有需要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及发热门诊提供物资支持。

万和

  本次万和所捐赠的急需物资运输得到德邦物流的鼎力支持,提供了免费物流支持,以确保物资以最快速度到达疫区。

  在首批捐赠出的物资中,万和消毒柜拥有臭氧+高温双重消毒方式, 二星级消毒灭菌率高达99.99%,可以最大程度的消灭病菌,减少病菌滋生和交叉感染,为医护人员和患者的安全提供全面的保障。万和集成灶包含了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功能,能够为前线工作者提供更加便捷及安全的用餐环境。

  后续万和会持续关注疫情发展与社会需要,为抗击疫情贡献企业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