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宣布免租一个月

icon 2020-01-29 17:27:33
icon 0

摘要:1月29日,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委派董事提议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尽快召开董事会、审议红星美凯龙自营家居商场减租一个月的议案。

  突如其来的新型肺炎疫情牵动举国人心,共同战“疫”,共克时艰,成为龙头企业彰显社会责任与担当的一致行动。

  1月29日,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决定与所有红星美凯龙大生态的所有商户共渡难关,控股集团委派董事提议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尽快召开董事会、审议红星美凯龙自营家居商场减租一个月的议案,并承诺在董事会中就该议案投赞成票、尽力促使该议案通过;此外,集团还将尽力促使家居委管商场的合作方,亦采取类似减免政策以惠及所有商户;同时,旗下全部自有爱琴海购物公园系列购物中心也同样减租一个月,并尽力促使旗下爱琴海委托管理购物中心合作伙伴采取类似优惠措施。

  众志成城,担当作为。在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希望通过上述措施,能够与红星美凯龙大生态所有商户,共克时艰,实现红星美凯龙大生态所有合作伙伴的共同发展,全力为社会民生保驾护航。

共克时艰,红星美凯龙在行动!

红星美凯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