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克家居捐款100万元驰援湖北 爱心助力抗击疫情

icon 2020-02-03 14:14:36
icon 0

摘要:2月2日,美克家居(600337.SH)通过新疆红十字会向湖北捐款100万人民币,支援湖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

  2月2日,美克家居(600337.SH)通过新疆红十字会向湖北捐款100万人民币,支援湖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肺炎疫情。在这场抗击疫情的举国之战中,美克家居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为湖北人民加油,为前线送去关爱与温暖。

<a href=

美克美家

美克美家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美克家居始终保持高度关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决策部署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始终把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与合作伙伴保持紧密联系,公司上下同心,坚定信心,积极应对突发疫情,全力投身防疫工作。

  同时,面对此次疫情的影响,美克家居迅速调整经营策略,利用已建成的零售大中台系统,实现快速线上化,推动全面平台化。强化线上线下服务能力,使防疫成为服务中的一部分,实现互联网+头部企业转型。

  据了解,美克家居是面向全球中高端优质市场,为客户打造高品位、一站式生活方式极致体验的上市公司,也是拥有以“美克美家”为主的多品牌经营模式,具备从商品迭代创新、智能制造、零售多品牌至售后服务,端对端完全自主可控的供应链体系的上市公司。

  美克家居将依靠自身已建立的数字化平台能力,推动实现门店业务线上展示、线上咨询、线上设计、线上下单、线上预约配送、线上售后客服。除了布局在传统的天猫和京东旗舰店之外,美克家居通过自建官网、社交小程序等各类线上“工具矩阵”的应用,还原真实门店场景、布展、商品,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方式,在线逛店浏览,预约在线设计顾问沟通了解产品。设计顾问可以足不出户在家为客户设计各种软装方案,并通过微信将方案分享给客户,让消费者“宅在家”也可以拥有自己设计的家。

  美克家居在1线定制功能更能够帮助消费者完成自主的定制设计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产品风格定制,通过消费者提供的户型图及生活方式的需求,在线设计满足客户的定制需求。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极致的购买服务及体验。同时将研究推出居家线上购物的奖励政策,回馈消费者。

  美克家居多年坚持运营的直营门店系统,具备快速响应和自主资源调动能力;全渠道团队的搭建,为快速线上化提供了组织保障;端对端垂直供应链和C2M的闭环优势,为全面线上化、客户线上线下无差别体验支持;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提供了围绕客户需求快速整合周边资源以及商品协调的能力。

  美克家居已与华为、腾讯等公司在基础网络、数字化应用等方面结为战略合作伙伴,推动数字化转型落地。作为一家拥有完整可控的全球化供应链和自营零售体系的零售企业,美克家居将通过全面落地全方位线上服务、全渠道快速交付、以及赋能内外部设计师完成S2B2C模式,打造家居服务平台。作为一家全球化的企业,美克家居所拥有的全球设计资源和能力,能够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在国内外各类家居展可能会受疫情的影响下,将更加体现出独特的优势与核心竞争力。

  面对疫情,美克家居全国各城市的门店将在疫情期间建立清洁、接待、配送送货的标准化流程,确保为客户提供安心的服务。无论从前端的零售和加盟系统,还是后端的制造业基地、以及中台的支持部门,及时启动自我防护机制,实现“无一例感染”,无论疫情防疫期间还是疫情胜利后都将提供更佳优良的服务。

  美克家居一直致力于回馈投资者和社会。2019年获得由证券日报颁发的“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之厚报投资者责任先锋”殊荣和由美好商业研究中心和专业研究机构商道纵横共同颁发的2019年度“首席责任官”。据了解,近年来,美克家居积极进行股票回购及高额股利分配以回馈投资者, 2009年启动“艺术•家”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以来,通过对艺术教育欠发达地区的教育、青年艺术家的培养、对民间艺术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等多种形式,实现艺术与公益的完美链接。

  本次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美克家居表示,公司将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全体员工众志成城,将与湖北人民和全国人民一道,全力以赴,抗击疫情。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及各级政府坚强领导下,我们全国人民同心协力、同舟共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西门子捐价值1500万元医疗设备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年终盘点:环境不好,能成为装企纷纷跑路的理由吗?奥普家居成功挂牌A股市场 成2020年首家主板上市企业快讯:奥普家居上交所A股成功上市初心不改 匠心不止|安华卫浴2019年度大事记张经甫:用”公务机“模式 讲述全球无人讲过的故事全度家居刘辉:在“寒冬”下沉淀 厚积而薄发艺术滋润空间,文化涵养生活,互动国际盛大相约专栏|家居惯性增长时代不再 严峻的2019后还有紧张的2020如果朋友跟你说改天来家里吃饭,你大概率是被鸽了?聚焦行业新趋势,中国建博会门窗行业交流论坛盛大召开D3空间“向上力量”战略发布 践行“用户思维”打造产品饮水安全首当其冲!生态环境部出台肺炎疫情应急监测方案联塑集团驰援抗疫一线,全国基地接力调动物资抗击疫情西门子捐价值1500万元医疗设备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延期复工供应链受损!家居企业如何转“危”为“机”?患者粪便中检测出新型冠状病毒!冲完马桶要合盖!让利10%!华生大家居在行动!官宣:安吉尔向百家医院捐赠超2000万元抗毒抑菌直饮水设居然之家携手家居行业,全力援助黄冈等地抗击疫情再登央视《挑战不可能》:海尔智慧冰箱让厨房变“聪明”抗击非典、驰援武汉,这些企业总在第一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