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家居紧急驰援“火神山”和“方舱医院”

icon 2020-02-06 15:17:53
icon 0

摘要:2月3日至4日,由欧亚达家居24名物业管理人员组成的支援队,紧急奔赴武汉火神山医院支援病房电路装修。

       2月3日至4日,由欧亚达家居24名物业管理人员组成的支援队,紧急奔赴武汉火神山医院支援病房电路装修

  支援队抵达医院后,迅速深入病房、缓冲区等场所,紧张有序地实施电路线槽板、插座开关、灯具等安装工作。“救治患者刻不容缓!我们争取最快速度帮助医院通电,为更多患者及时就医创造条件。”队员张师傅表示,自3日上午9时至4日上午10时,他们无偿为医院33个房间安装灯具、开关等300余套,圆满完成支援任务。

  3日晚,欧亚达家居连夜向武汉市政府捐赠2000张床铺支援武汉“方舱医院”建设。为尽快将捐赠床铺安置到位,欧亚达员工彻夜搬运,在政府相关部门的协助下,经过17小时连续奋战,2000张床铺全部顺利送抵相关点位。

  负责运送床铺的欧亚达家居武汉区域副总经理唐军表示,欧亚达一直在积极行动支援防疫一线,前期已向武汉抗疫一线捐赠现金200万元。(来源:第一家具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