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捐助211.5万,共抗疫情,王力在行动!

icon 2020-02-06 21:38:00
icon 0

摘要:王力安防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伸出援手,向永康市疫情防控100万元,向门业协会捐助1.5万元用于购买相关抗疫救灾物资,支持第一人民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支援四川蓬溪县50万元,浙江王力门业通过红十字会捐赠60万元,共计捐款211.5万元。

2019年底2020年初,武汉市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波及全国,一场关乎全国人民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骤然打响。面对疫情,在前线,医疗专家争分夺秒与死神抢夺生命,在后方,医疗物资、生活用品与资金等短缺问题,无疑成为亟需解决的重中之重。 

为抗击疫情,各大企业本着人道主义精神、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毅然伸出援助之手,用实际行动支援抗击疫情的攻坚战。

01 抗“疫”阻击,危难见担当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伊始,王力安防一直在行动。

对内,王力高度关注每位员工的身体健康,积极响应政府提出的防控要求,如延长企业员工复工时间,积蓄力量,避免病毒进一步蔓延;对外,面向社会,王力安防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伸出援手,向永康市疫情防控100万元,向门业协会捐助1.5万元用于购买相关抗疫救灾物资,支持第一人民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支援四川蓬溪县50万元,浙江王力门业通过红十字会捐赠60万元......

王力安防累计捐款211.5万元,专项用于支持抗击新冠状病毒。

王力疫情捐赠相关负责人表示,王力会与受捐助机构保持积极沟通,密切关注款项动态,为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

02 肩负社会责任,公益从未止步

事实上,作为国民门锁品牌,王力二十多年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一直高度关注社会公益事业,扶贫济困,乐善好施。

非典期间,王力安防向医疗机构捐助了价值20万元的王力自动鞋套机;汶川地震期间,向灾区捐款60万元;各级慈善机构、新农村建设、五水共治、全国社区安防公益、中国体育事业、中国扶贫事业等社会公益事业,王力安防已累计投入数千万元爱心。

王力在履行社会责任、奉献企业爱心、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精准扶贫行动、应急救灾等方面,自觉做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的模范;是被公众认可的好企业、好产品、好口碑的带头人,在行业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用诚信感恩待人,用工匠精神做事”,这,就是为王力安防阻击战“疫”的精神动力,也是王力始终践行的核心价值观。

03 科技铸就前瞻性 智能助推美好回归

疫情来得猝不及防,气势汹汹,疫情之下的交通管制乃至“封城”,更是令众多企业蒙受巨大损失,对于中小微企业更是致命打击。面对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唯有真正有实力、勇担当的企业,才能自发地在此次疫情中,为众人抱薪火。

各行各业,除了投身公益款项、物资捐赠,也用自己独有的方式,为社会贡献力量。在本次疫情中,出现了众多的黑科技产品,成为阻击疫情的“先锋者”。

例如王力全自动开关智能门,能够通过全自动开关门,无接触隔绝病菌:只要靠近门体,控制系统即可被快速识别,验证通过后,安全门即可自动开关,整个过程不超过1秒钟。解放双手,无需担心病毒的接触传播。

王力安防,正是凭借独具前瞻性的大局思维、以雄厚的科技研发能力、精益求精的产品“智”造理念,不断进行市场创新,引领市场需求,确保企业持续增长,从而持续反哺社会,用公益善举践行一家企业的“良心”,用王力产品为盾牌,以智能“安全感”,回馈广大用户。

在疫情肆虐的当下,如何重新寻回昔日美好,重构理想生活?这是每一个个人、每一家企业都关切的问题,王力安防正在用行动,一笔一笔,书写着自己的答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