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辉集团:创新技术引领行业新趋势

icon 2020-02-07 08:28:13
icon 0

  近日,兴辉金刚釉2代在陶瓷业内掀起一轮又一轮热议话题,在媒体业界也频频亮相。为何兴辉金刚釉2代有如此强大凝聚力?在目前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兴辉金刚釉2代究竟有何制胜良方?

  据悉,作为一直专注于研发和品质的成果,2015年上半年,兴辉陶瓷首创“金刚颗粒混合”技术,以创新姿态推出代表目前行业内抛釉砖的最高品质产品——金刚釉2代。最完美、最尖端的产品涵盖了陶瓷领域最前沿的技术,引领行业发展新趋势。

  兴辉集团董事总经理柯显仁在谈及金刚釉2代产品时表示,“企业要不懈创新才能不断生产出满足市场需求的高品质陶瓷产品,我们深刻认识抛釉砖在中国市场的影响,但抛釉砖存在的不耐磨易划花问题限制了抛釉砖的市场空间。为解决这个行业难题,兴辉投入了巨大的企业资源,联合组织全球瓷砖技术领先企业——美国莫霍克技术专家进行持续两年多时间的创新技术攻关,彻底解决这个难题。”

  兴辉金刚釉2代的面世为陶瓷业界带来一片轰动。它采用行业首创“金刚颗粒混合”技术,全面提升抛釉砖性能指标,完美解决普通抛釉砖不耐磨、易刮花的缺点,陶企以及消费者再也不用为这一困扰而烦恼。此消息一出,便引起行业广泛的关注与热议。行业专家表示,金刚釉2代是经过高温烧结后,使瓷砖釉面形成类似C60(金刚石)分子结构,莫氏硬度比普通抛釉砖硬度提升38%,坚硬耐磨,同时,瓷砖表面质感更细腻,超平镜面效果和透通感可以与微晶石媲美。兴辉陶瓷金刚釉凭借行业风向标式的技术革新,彻底改变了陶瓷行业内外对抛釉砖的认识。

  创新是企业乃至整个产业发展的关键动力,尤其是技术创新实力已经成为企业在全球竞争中获胜的关键砝码。作为国内行业唯一一家与世界顶级瓷砖生产制造商有着深度合作的瓷砖企业,兴辉陶瓷无论研发团队、技术还是设备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更为重要的一点是,兴辉陶瓷还拥有着雄厚的、可持续性的创新能力。金刚釉因革命性的技术突破,建立了新一代抛釉砖的技术标杆,成为引领瓷砖行业的技术风向标,给创新乏力的抛釉砖市场注入强大的活力。

  对此业内专家表示,兴辉陶瓷金刚釉2代产品完全颠覆对传统抛釉砖耐磨性能的认知,而且金刚釉技术再次奠定了行业的地位,创新技术正在改变陶瓷行业发展的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