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选购沐浴桶 木桶厚薄功效大不同

icon 2020-02-08 16:36:07
icon 0

摘要:沐浴桶顾名思义即木质卫浴产品,与一般的浴缸有所不同的是,沐浴桶适合各类药蒸,且不会影响药物的疗效,木质元素给人的感觉更加轻松惬意,能让我们的沐浴时光更加自在。沐浴桶也会给人带来一种小复古风情,与现代浴室相融合,别有一番风趣!

  沐浴桶顾名思义即木质卫浴产品,与一般的浴缸有所不同的是,沐浴桶适合各类药蒸,且不会影响药物的疗效,木质元素给人的感觉更加轻松惬意,能让我们的沐浴时光更加自在。沐浴桶也会给人带来一种小复古风情,与现代浴室相融合,别有一番风趣!

  1、选材质:目前市场上以云杉、香柏木、橡木为原料的浴桶最为常见。浴桶的运用年限普通为8~10年。

  2、选厚薄:桶壁太厚,运用不便当;桶壁过薄,保温性能差。那种带檐的桶壁在3厘米以上的为好。

  3、选质量:做工好的浴桶表面润滑,手感细腻,板与板之间、桶与箍之间接合良好,这样的浴桶装水后才不容易变形。

  4、木桶的厚度也很重要,要到达较好的保温性和耐用性,2~3cm的厚度是比拟好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