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路莎卫浴千里驰援武汉方舱医院,武汉加油!

icon 2020-02-08 18:03:02
icon 0

摘要:欧路莎卫浴千里驰援武汉方舱医院,捐赠200套整体房,20套智能马桶。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有赖于你我的一份行动!

2020年,突如其来的武汉疫情已然蔓延至全国,牵动着每一位欧路莎人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欧路莎卫浴在行动,共同打响抗击疫情的全民保卫战!

2月7日,欧路莎卫浴千里驰援武汉方舱医院,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欧路莎卫浴董事长林华友一直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号召与社会需要,做好内部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全国防疫防控的支援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在得知武汉方舱医院急需支援,立即整合工厂物资,紧急启动支援捐赠活动,火速捐赠急需物资并发往一线,助力抗击疫情,全力支援武汉疫情工作!

此次捐赠应急物资为欧路莎智能马桶、整体淋浴房等日常卫生洁具产品,特别适合一线抗疫人员清洁,可有效减少病菌滋生和交叉感染,为医护人员和患者的安全提供全面的保障。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欧路莎卫浴生产、仓储、行政、物流、售后等环节员工主动请缨组成捐赠工作小组,投入到该项目物资的筹备运输中,为疫情防控保障贡献自己的力量。

请相信没有一个寒冬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欧路莎人用实际行动践行欧路莎精神,与全国人民共同奋战,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