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家庭"煮夫"攻占厨房 只怪橱柜太动人

icon 2020-02-09 07:49:42
icon 0

摘要:在传统观念里,厨房应该是女人的天下,堂堂男子汉应该外出拼搏、志在四方,连孟子都说过君子要远庖厨啊。但是回到现代社会,呆在家相夫教子、煮饭洗衣的传统女性已经越来越少,而男性也开始逐渐走进厨房,享受烹饪的乐趣。六月是属于父亲的月份,在父亲节来临...

  在传统观念里,厨房应该是女人的天下,堂堂男子汉应该外出拼搏、志在四方,连孟子都说过君子要远庖厨啊。但是回到现代社会,呆在家相夫教子、煮饭洗衣的传统女性已经越来越少,而男性也开始逐渐走进厨房,享受烹饪的乐趣。六月是属于父亲的月份,在父亲节来临之际,为喜爱下厨的家庭“煮夫”或家庭“煮父”选购一款明媚动人的橱柜吧,让爱意满满,溢出心怀。

  大自然·柯拉尼橱柜巴登山林

 产品型号:M3003

  设计风格:现代风格

  适用范围:中端人群

  巴登山林,这个城市在几百年前便成了欧洲沙龙音乐的中心,总是带给人们无尽的回味与遐想。而大自然·柯拉尼橱柜将巴登山林的这份浪漫与艺术气质运用到产品设计中,推出巴登山林系列橱柜。

  巴登山林橱柜采用中国区独家专用的进口IP印刷技术饰面纸,与国际同步,表面经过特殊处理,纹理特别清晰,具有较强的通透性。进口瑞士榆木饰面耐磨板,纹理通达清晰,弦面花纹美丽,带给人清新浪漫的舒适感。人造石台面,完美实现无缝拼接,耐污力强、抑菌、阻燃性好、容易保养。(查看更详细产品介绍

  箭牌橱柜爱琴海

  产品型号:JP14-13

  产品风格:简欧风格

  产品材质:德国橡木

  爱琴海,始终如醇厚佳酿的颜色般,以其唯美浪漫,让人为之倾倒。不管是纯洁高尚的白色;抑或象征源远流长的蓝色,同样令人神往。

  箭牌橱柜爱琴海采用半开放式U字型设计,白色实木描蓝银边框线条,凸显立体感。浅灰蓝色大颗粒台面,勾勒清爽的海岸风情。别致复古的鱼际线条玻璃门,华丽摩登。岛台独立的洗涤区域,预留足够大的操作空间,而侧面增加的开放柜,更加美观实用。(查看更详细产品介绍

  司米橱柜诺昂庄园

  产品材质:樱桃木

  产品风格:欧式古典

  导轨类型:阻尼导轨

  动人的爱情旋律,是乔治·桑与肖邦的半生演奏;爱无言、情恋深的绝句,由诺昂庄园见证。司米橱柜皇家系列诺昂庄园橱柜,采用樱桃木材质,加之烤漆描白的线条,强烈的质感冲击,完美的艺术体现,让中国传统美学与法兰西古典风范绝致糅合。

  个性化的铜条玻璃门,风格化的金属网格门,借助不同时空元素的邂逅,在交流与碰撞间更加鲜动活跃,仿若穿越时光与距离的限制,在记忆的至深处寻觅光芒并闪耀释放,将最为独特、深刻与灵动的人生传奇镌刻在灵魂的彼岸。(查看更详细产品介绍

  箭牌橱柜克丽缇娜

 产品型号:JP14-11

  设计风格:简欧风格

  产品材质:吸塑

  箭牌橱柜克丽缇娜外表内敛低调却散发出迷人的光彩。流畅的线条勾勒,简洁的边型处理,不失欧式的独特韵味。现代镶钻拉手与天然银色闪光木纹经典融合,色泽莹润、纹饰细密。铜条玻璃门配上复古唯美的金色边框,如星星般闪耀。开放式酒柜和碗碟柜设计,合理划分区域。开放岛台延伸设计,集用餐、娱乐为一体,侧边柜切入,合理利用岛台底部空间。(查看更详细产品介绍

  编辑总结:

  别人家的老公、别人家的老爸经常下厨?还做得一手好菜?看着他们晒朋友圈就觉得嘴馋?不要太羡慕,你家老公or老爸只是缺少一个让他发挥的好平台,趁着父亲节到来之际,挑一款动人的橱柜,营造一个迷人的厨房环境,吸引他们赶快加入家庭“煮夫”的行列吧!(文/新浪家居 李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