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抗疫 | 红星美凯龙将免费开放经销商服务平台

icon 2020-02-09 13:44:05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将免费开放经销商服务平台,开展“新品路演”直播活动。



  2月9日,红星美凯龙官方微信订阅号发布消息,将在3月底之前,免费开放泛家经销商数据服务平台,开展 “新品路演“线上直播活动,红星美凯龙合作伙伴可于2月15期前报名,后续配套提供产品宣传资料、招商手册、视频、宣讲PPT等素材,由泛家经销商数据服务平台定向提供服务。

  红星美凯龙基于自身超过30年的行业沉淀,组建了泛家经销商数据服务平台,已拥有50万+行业精准数据,拥有超过行业90%的优质经销商,渠道覆盖了经销商,优秀店长,设计师等潜力人群,可以为工厂提供最为高效的精准品牌推广、精准资源嫁接、精准配对落店,实现红星美凯龙、品牌工厂、经销商之间的无缝连接。

  据了解,此番组合拳将各位合作伙伴希望推向市场的产品及招商加盟策略,直接传递给广大优质经销商,让广大经销商足不出户也能了解多维市场信息,同步储备以备后期发展。通过线上直播,线下商场定向邀约等多种形式将品牌宣传做到最大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