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精致厨艺空间 厨房的高科技简约美学

icon 2020-02-10 11:41:54
icon 0

摘要:现代厨房是生活品味的表征,不再只是具烹煮机能的一个区域,尽管厨房的设计是专业美学知识的延伸,却也越来越贴近生活,让厨房空间更加实现个人的想象,以人为体满足不同人的需要,成为经典、时尚、有品味的空间,潜移默化为居家重心的象征,使得穿梭在厨房的...

  现代厨房是生活品味的表征,不再只是具烹煮机能的一个区域,尽管厨房的设计是专业美学知识的延伸,却也越来越贴近生活,让厨房空间更加实现个人的想象,以人为体满足不同人的需要,成为经典、时尚、有品味的空间,潜移默化为居家重心的象征,使得穿梭在厨房的身影更加自在优雅,达到硬件、空间、视觉和品味的完美共存。

  一、精致顶级厨艺空间

LEICHT厨房打破厨房和室内空间的界线,让厨房延伸至生活空间

  小编的话:现代厨房是生活品味的表征,不再只是具烹煮机能的一个区域,尽管厨房的设计是专业美学知识的延伸,却也越来越贴近生活,让厨房空间更加实现个人的想象,以人为体满足不同人的需要,成为经典、时尚、有品味的空间,潜移默化为居家重心的象征,使得穿梭在厨房的身影更加自在优雅,达到硬件、空间、视觉和品味的完美共存。

  二、精致空间的延伸

AV 6000 GL,弧形的高柜和开放的橱柜与中岛柜形成双弯设计

  小编的话:打破厨房和室内空间的界线,让厨房延伸至生活空间与室内结和起来,成为室内风格的延伸,使得厨房不但是客厅的一部份,更可以是书柜,空间不再依照机能分类,空间与空间的相关性不再有必然性。除了德国厨具,已有越来越多意大利顶级厨具引进台湾,甫引进台湾的意大利顶级厨具ernestomeda,动用数位国际级设计大师,研发出极致绝美、前卫尖端的厨具,以沉稳、创新、具有动力的风格,带领厨具走向室内设计的一部份。首席设计师Marc Sadler所设计的Carré系列,便将厨房结合书柜,同时提供多种门板材质及颜色,可随着使用者个性、喜好,随意变换上百种把手造型样式,更可DIY更换门板上把手色系,例如:烤漆、木纹样式,这样的设计概念让现代厨房成为空间里最美最时尚的景致。

  三、简约美学 

玫瑰镀钛金是现代厨房的时尚细节

  小编的话:厨房简约、无压力的美感表现在柜、枱、桌、架的干净,以及大面积、隐藏式的设计,且多呈现冷色调、木质调,除此之外,巧妙的将杂乱的小家电放置在箝入的空间以及无手把的厨具设计,更是简约风格的进阶设计,使得视觉焦点聚焦于门板及厨具造型上。德国厨具Häcker的Gold Green,前方的面板以切割成仅有几公厘的石板打造,石板背面以玻璃纤维强化,藉此支撑台面的重量,金绿色的设计冷冽中带一些温润感,金属的柱脚搭配圆形的水槽,平衡了阳刚的感觉,整体造型的简约线条充分展现顶级工艺的美感;另外,Häcker于2014年在米兰展出的新品AV 6000 GL,雾光的星空蓝,弧形的高柜和开放的橱柜与中岛柜形成双弯设计,形成协调的视觉美感,完全无把手简洁利落的设计中添加华丽的视觉元素和细节处理,是内敛简约美学的极致表现。

  四、时尚缤纷色 

内装利用柜内深度将收纳空间分成前后两区,兼顾功能与造型的创新设计

  小编的话:厨房流行的颜色不断演变,从纯色的白色、米色、黑色,到现在的缤纷时尚色,不论是厨具和冰箱、烤箱等小家电,都出现纯色之外的亮丽色彩,大胆使用多元色彩的对比,创造视觉焦点和惊艷效果,若再搭配石英石、木材质和具镜面质感的金属光感材质,可以展现视觉、品味上的感性极致。意大利顶级厨具Valcucine,2014年重返米兰厨具展,重视环保是该品牌的精神,希望能够打造没有垃圾的地球,因此采用天然材质和可回收的环保材质,在特展中推出的新作大量运用木料之余,混搭地中海蓝的柜面,增添厨房的现代感和时尚感。

  五、进化新设计

Häcker的Gold Green整体造型的简约线条充分展现顶级工艺

  小编的话:强调科技与功能性使得细节更进化,而这正是顶级精致厨具的最佳证明。现代厨具彻底改革解决每项技术问题,制造出更具创意,符合个人需求的厨具,进而产生许多设计创意、质量及科技的研发进化,同时结合改革性功能,使厨具拥有独特多样的生产细节和自由组合的创意。德国厨具品牌bulthaup历久不衰的b3厨房系列,加入多元客制化的功能,推出全新bulthaup面板材质卷帘柜,烟燻粗纹落叶松实木贴皮,可与整座柜体形成平整的表面。另外还有特殊11.25° 斜角的壁挂层架,创造令人惊喜的收纳空间,兼具收纳效率和人体工学考量。带有些许粗纹的落叶松实木贴皮的滑门从墙上延伸出来。当滑门关闭时,可以隐藏常用的器皿,让厨房呈现出宁静而流畅的视觉飨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