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整体橱柜定制新潮流 四项注意别忽视

icon 2020-02-11 08:26:58
icon 0

摘要:在这个永远被追赶着的快节奏的生活年代,人们对拥有一款精致的厨房的渴望是更加的浓烈,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为家人烹制一顿营养美味的晚餐,不仅让紧绷的工作状态可放松些,也增进了与家人的互动,橱柜作为厨房的核心部分尤为重要,并且整体橱柜定做也是时下一种...

  在这个永远被追赶着的快节奏的生活年代,人们对拥有一款精致的厨房的渴望是更加的浓烈,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为家人烹制一顿营养美味的晚餐,不仅让紧绷的工作状态可放松些,也增进了与家人的互动,橱柜作为厨房的核心部分尤为重要,并且整体橱柜定做也是时下一种流行趋势。那么整体橱柜定做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

  一 、莫贪便宜使用劣质板材

  劣质板材易出现刺鼻气味,甲醛超标的(国家有两个标准 建委:0.08mg/m3;卫生部: 0.10mg/m3)情况。所以橱柜品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材料的质量,除面板外,柜体板和粘胶都需要进行去甲醛的环保处理,才能保证各项有害物质的含量不超标。

  二 、五金件品质影响整体质量

  橱柜上的五金件是整体厨房最重要的组成部分,直接影响橱柜的整体质量。基于国外橱柜业的多年经验,五金件的质量已成为区别橱柜的重要标尺,消费者在定制橱柜时可注意,一些服务好的品牌比如:海福乐、海蒂诗、伊可夫等都会标示所用五金件的品牌,或标出不同档次的价格,消费者可多方比较选择。

 三 、外观华丽但不节能

  水槽直接影响到自来水的使用量。双水槽可以浸、洗分开,用水更加合理。此外煤气灶的设置应该尽量避开风口,如果安装在门边,使用时煤气会受到流动空气的影响,无法集中吸收,会影响抽油烟机的工作。此外,橱柜占地面积过大,除了浪费水电之外,还会使厨房显得非常拥挤,所以应该根据厨房面积设定适宜的大小。

  四 、全盘考虑强调实用

  “定制”橱柜不仅要结合操作流程对操作区进行合理布置,还有操作台的台面高度(根据业主具体身高而定,一般80厘米左右)、柜体高度(50-60厘米为宜)和厚度(依材质而定)、灯光的亮度(最好是柔和的暖色系)等问题,要进行全盘考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