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厨柜防疫前线 | 视频日志

icon 2020-02-12 13:26:19
icon 0

摘要:金牌厨柜董事长温建怀及总裁潘孝贞作为总组长将各单位联动,先后发布《金牌厨柜防控疫情工作部署第一号令》及《第二号令》,并在指导员工作群中对此次病毒的防护做宣导,通过指导员将信息垂直传播,让员工们做好自己及家人的疫情防护工作。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亿万人心,举国关注,群情焦灼。家居行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众多家居企业积极捐款捐物,调整企业经营策略、营业时间及员工管理措施,在与民众密切接触的卖场,店面,装修施工等环境做好消毒清洁防疫工作。由新浪家居、乐居财经·家居联合推出的《展望2020 疫情下的中国家居市场》系列策划,希望能记录并传播家居人在本次战疫中的努力和付出,让我们万众一心,抗击疫情。

  01 董事长温建怀与总裁潘孝贞牵头,成立防控疫情办公室

  为保障每一名员工的身体健康,疫情期间,金牌厨柜迅速成立了防控疫情办公室,由董事长温建怀及总裁潘孝贞作为总组长将各单位联动,第一时间对公司疫情防控进行部署,先后发布《金牌厨柜防控疫情工作部署第一号令》及《第二号令》,并在指导员工作群中对此次病毒的防护做宣导,通过指导员将信息垂直传播,让员工们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02 对办公环境全面消毒,对员工身体状况严格监测

  根据金牌厨柜防控疫情办公室部署,防控疫情办公室组长需对各自负责中心内,所有员工假期活动地域进行登记同时要求员工对自己及家人进行健康监测,并对异常情况进行科学处置。应对节后复工,金牌厨柜也全面落实全员佩戴口罩及体温测量记录工作,对体温异常人员做好登记。

  据悉,为保障办公环境的安全与健康,金牌厨柜综合服务部在公司各区域各角落进行全面消毒,同时对假期到公司加班的员工逐一测温,并设置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以避免二次接触污染物。

(视频拍摄时间:2月10日,拍摄地点:金牌厨柜总部办公楼、金牌厨柜员工班车,由金牌厨柜授权新浪家居使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