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气十足的浴缸 致世界上最爱我的那个男人

icon 2020-02-14 11:48:22
icon 0

摘要:他像山一样高大,曾用强壮的双手把我举过头顶;他很勇敢,在夜里守卫我入睡,连大灰狼都不怕。他陪我度过了最不寻常的时期,他是一个无所不能的super man。超人般的他,当然要配“爸气十足”的浴缸,把最好的爱给世界上最爱我的那个男人。

  他像山一样高大,曾用强壮的双手把我举过头顶;他很勇敢,在夜里守卫我入睡,连大灰狼都不怕。他陪我度过了最不寻常的时期,他是一个无所不能的super man。超人般的他,当然要配“爸气十足”的浴缸,把最好的爱给世界上最爱我的那个男人。

 产品推荐一:箭牌卫浴曲谱气泡按摩浴缸

爸气十足的浴缸 致世界上最爱我的那个男人

  推荐理由:独特的气泡按摩技术,水流通过精心设计的喷嘴,持续回旋,可以加速父亲的血液循环,舒缓他的肌肉疲劳,让他的每个细胞都沉浸在水的抚慰中,这款浴缸更配置超强过滤、防臭技术,带给父亲更多健康舒适的洗浴体验。(更多产品信息,到产品库看看)

  产品推荐二:安华卫浴FIO菲尔系列淋浴房

爸气十足的浴缸 致世界上最爱我的那个男人

  推荐理由:这款浴缸表面光亮、耐磨、自洁性能超群,五金配件均由高含铜量的铜型材加工经过七层电渡而成,经久耐用抗腐蚀性强;臭氧杀菌,冲浪按摩系统,排水防臭系统,让父亲的洗浴舒适更健康;浴缸躺位采用高枕头加汽车座椅式设计,父亲使用起来也更加舒适;多功能手持花洒,大小可调喷嘴设计,让父亲体验绝美享受;此款浴缸还有FM收音功能,父亲在舒适的沐浴时刻,倾听最美的音符。(更多产品信息,到产品库看看)

  产品推荐三:法恩莎卫浴吻系列按摩浴缸

爸气十足的浴缸 致世界上最爱我的那个男人

  推荐理由:雪白的缸体与咖啡色的裙板搭配,色彩亮丽鲜艳,线条简洁明快,让洗浴变得赏心悦目。此款浴缸采用气泡加上冲浪的按摩功能,让按摩变得刚柔共存,既有强烈的冲浪刺激,也有温柔的气泡抚摸,双重享受,给父亲带来全新的体验、不一样的感觉。按摩喷头以及气泡喷嘴附带七彩灯光效果,让他的洗浴置身于七彩变换的水底世界,更为父亲的洗浴带来不一样的色彩。浴缸还备置管道冲洗功能,加强管道泡沫清洁,让父亲使用起来更干净、放心。此外,这款浴缸拥有便捷先进的电脑控制系统,采用遥控器来操作,操作起来也很方便。(更多产品信息,到产品库看看)

  产品推荐四:东鹏洁具威尼斯1号

爸气十足的浴缸 致世界上最爱我的那个男人

  推荐理由:这款浴缸采用进口加厚的压克力板吸模成型,保证了产品成型后无裂缝,无色差,时尚美观,非常结实可靠。框架紧贴缸体,保证注水后缸体不变形,不漏水,让父亲使用起来也更安全放心。浴缸配备了液晶电视,父亲可以边洗浴边看电视节目,享受洗浴时间。而液晶电视的遥控器有防水设计,有效保证了使用寿命。液晶电视与喇叭都可升降,可有效减少产品受损。

  产品推荐五:恒洁豪华按摩浴缸

爸气十足的浴缸 致世界上最爱我的那个男人

  推荐理由:黑白搭配是将简约和高级化身为一种低调的奢华,平静但不失雅致,黑白风格所体现的是一种现代生活理念,给父亲更好的生活体验。精致五金配件,简洁大方,可转动出水咀与倾斜花洒,尽显人性化设计。简洁冲浪喷咀,冲力大小可调节,冲浪自动变向功能。七彩自动变化LED泡泡喷咀底灯,灯与气泡咀结合,两者同时启动时,富氧的水泡,加以翻腾的水花,气泡与灯光相互映射,透过玻璃侧窗,营造出舒适的沐浴氛围。现代智能防溅水控制面板,功能智能化,操作更简洁,让父亲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