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个梦,同一片天丨梦天亿级支持与经销商共克时艰

icon 2020-02-14 17:13:00
icon 0

摘要:作为行业领军品牌,梦天亦始终关注疫情发展,持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履行社会责任。与全国经销商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同心筑梦,共赴春暖花开、裂变增长时!

  2020年的开局是艰难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全面爆发,让原本应该喜庆欢乐的新年蒙上一层阴霾。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而对于家居行业来说,更是一次大考验。尤其是品牌经销商们,直接面临着经营困局。

  为缓解经销商的经营压力,梦天总部积极推出各种应对措施,以亿元组合资源补贴市场,誓与全体经销商齐心战“疫”、共克时艰。

  同时,作为行业领军品牌,梦天亦始终关注疫情发展,持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履行社会责任。首批捐赠100万元支援一线医疗、防疫工作。

  多难兴邦,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与全国经销商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同心筑梦,共赴春暖花开、裂变增长时!

  最后,祝愿所有梦天人健康平安!

  祝愿伟大祖国山河无恙、国泰民安!

  梦天加油!中国加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