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淋浴房选购标准 细节剖析一个都不能少

icon 2020-02-15 11:56:02
icon 0

摘要:淋浴房爆炸,“嘭”的一生伤了多少家庭的心,何必非得用血的教训才认清卫浴洁具的选购重要性。我们在选购淋浴房时,更多的是关注整体钢化玻璃的质量,但其实淋浴房配件对于淋浴房质量的影响也是不容忽视的。福利来了,整体淋浴房选购技巧,细节着手,选购就这...

  淋浴房爆炸,“嘭”的一生伤了多少家庭的心,何必非得用血的教训才认清卫浴洁具的选购重要性。我们在选购淋浴房时,更多的是关注整体钢化玻璃的质量,但其实淋浴房配件对于淋浴房质量的影响也是不容忽视的。福利来了,整体淋浴房选购技巧,细节着手,选购就这么简单!

  1、整体淋浴房技术含量相对较高,最好选择质量和售后都有保证的大品牌,并且选有可靠售后服务的。国内比较出名的有箭牌卫浴、恒昊卫浴,其中恒昊浴的服务可保证消费者在售前、售中、售后365天全方位的服务。

  2、考虑整体淋浴房的高度与卫生间高度是否合适。整体淋浴房高度一般在2米左右,安装时还需加高大约10厘米,所以卫生间实际高度要高于2.1米,否则无法安装。

  3、考虑开门方式。开门方式一般分为外开、平开(左右滑动)、内开。一般外开门开门时占据空间大,要考虑实际面积是否够。

  4、不要贪大,够用就好。因为一般家庭卫生间面积有限,过大的淋浴房会占去过多的空间,给人以压抑感。

  5、高的底缸可以冲浪泡澡,但是家里如果有老人和孩子则应尽量选择低缸,否则进出不便。

  整体淋浴房安装顺序如何?另在整屋瓷砖铺贴完毕就可以安装整体淋浴房,装修时切记一定要提前预留水路电路,而且一定要先安装整体淋浴房,再添置其他物品,这样才能计算出是否还有剩余可用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