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打破常规的浴室设计 带来惊艳视觉

icon 2020-02-15 11:46:40
icon 0

摘要:在多数人的印象中,浴室是冰冷单调的,因为人们往往把注意力放在了客厅、卧室的布置上,而忘了卫浴间也是需要装扮的地方。用带有图案的瓷砖、饰品,在浴室局部区域做一两处“点睛”效果,再普通的卫浴间都可以被柔美景致打动。本篇10个打破常规的浴室设计案...

  在多数人的印象中,浴室是冰冷单调的,因为人们往往把注意力放在了客厅、卧室的布置上,而忘了卫浴间也是需要装扮的地方。用带有图案的瓷砖、饰品,在浴室局部区域做一两处“点睛”效果,再普通的卫浴间都可以被柔美景致打动。本篇10个打破常规的浴室设计案例,让你知道,浴室也可以风情万种,惊艳四座。

  花纹壁纸营造整体惊艳效果

  树枝、花朵、鸟儿……这些充满自然气息的图案带给浴室清新视觉,整体棕色调的底图沉稳大气。在壁纸极其流行的今天,选择它来装扮浴室无疑是最潮流的选择。充满个性风格的浴室镜和浴室灯是很好的点缀。

  黑白水波纹地毯,墙壁上的花纹彩绘,令卫浴生活变得新奇又浪漫

  在配有淋浴和浴缸的卫浴间里,用黑白两色小马赛克设计地面,拼成黑色和白色相间的水波纹理,整间浴室就化身为水上世界,浴缸、洁具、家具都好像漂浮在水面上,而墙壁上的花纹彩绘,令卫浴生活变得新奇又浪漫。

  墙壁点缀绿色花枝图案

  粉色油漆粉饰过的墙面,颜色虽然亮丽,但单一色调的墙面依然给人狭小感,而用防水性好的漆料在墙面绘制一幅绿色的花枝图案后,墙面像是被注入了生命活力,充满了立体感,空间也觉得比之前变大了一些。

 淡雅花卉枝蔓与脸谱图案

  清幽衬托热闹以黑白两色为装饰基调的卫浴空间,白色瓷砖铺贴出来的墙面上,在左上角和右下角的位置各有一幅瓷砖组拼出来的图案,以细线勾勒出来的清雅的花卉枝蔓,令人赏心悦目,为卫浴间营造一派整洁而清爽的安静画面,绘有脸谱图案坐椅的出现,带来生活气息,摆放在坐椅上的毛巾、浴巾示意着此时的卫浴间正在使用中。

  优雅花纹款式的壁纸

  经典黑白格调的唯美体现黑白搭配的卫浴间里,因为盥洗区的墙面选用了带有优雅花纹款式的壁纸,令黑色立刻有了立体层次感;白色洁具上,只在外壁的低处各点缀了一两朵绚丽的小花,朴素的洁具一下子就变得俏皮了,不可否认,是花朵图案改变了这里的气氛,为简洁大气的卫浴间注入了优雅魅力。

  优雅的复古花纹

  优雅的复古花纹就在盥洗区的墙面上,虽然也是黑色的,亮光效果却能在亚光底色上脱颖而出,为黑白基调的卫浴空间增添了一份优雅的味道。彩条图案的毛巾也不可缺少,因为它不但是卫浴生活的必需品,同时又不失装饰性,为视觉增添欣赏点。

  蓝色惊悚

  蓝色能给人十分灵异的感受,特别是这样复古花纹的壁纸,更能营造浴室神秘气息。此外,浴室镜精致的花纹雕刻和浴室柜的“赤脚”底角,也增添不少诡异气氛。这样的浴室一定是独一二二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