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时尚拼颜值 七款男士衣帽间推荐

icon 2020-02-16 11:34:11
icon 0

摘要:男人或许无法深谙时尚概念,对于衣服不挑剔。但是他们穿衣、居家却自成一派,衬衣、T恤、牛仔、西装有自己的偏好,对家居的舒适感也开始敏感起来。

  男人或许无法深谙时尚概念,对于衣服不挑剔。但是他们穿衣、居家却自成一派,衬衣、T恤、牛仔、西装有自己的偏好,对家居的舒适感也开始敏感起来。从衣柜透析男人的生活细节,从衣柜颜色看男人们的时尚品味。爱他,就让他安静的做个美男子,送给装逼衣帽间给他,给他一个臭美的机会!

  开放式的衣柜

开放式的衣柜

开放式的衣柜

  遇见现代时尚便有了这样一款简约衣帽间。黑色做底、高级灰的埃菲尔铁塔背景、不锈钢支架,从色彩搭配到衣柜选材都体现出了男性的阳刚味道。开放式的衣柜体打通了空间,使衣柜间的各个角落都尽在眼前。让习惯粗心大意的男士能够在第一时间找到自己的衣物、配饰等。

  简洁男士衣帽间

简洁男士衣帽间

简洁男士衣帽间

  同样是黑色,这一款衣帽间则采用了哑光板材,使柜体有了磨砂质感。金属支架的设计与上一款衣帽间有异曲同工之妙,衣柜也因此而展现出自身独特的雄性属性。当职场驰骋后,回到家在简单纯粹的空间里脱下一日的疲惫。窗前的薄纱帘使衣帽间增添了几分柔美,让人觉得轻松自在。

  黑色男士衣帽间

黑色男士衣帽间黑色男士衣帽间

  男装搭配必备良品包括衬衣、西裤、西装,这些易皱的衣物需要常常洗烫,不宜折叠。所以对于男士衣帽间来说拥有足够的悬挂区域是关键。这样一款衣帽间的柜体采用了纯黑的设计,抽屉省去了拉手,让整体设计更加精简,体现了男性干脆利落的个性。由于衣帽间的面积较大,此种转角衣柜让空间更加饱满,空间的分配也更为合理。

  淡绿色衣帽间


淡绿色衣帽间淡绿色衣帽间

  这一款衣帽间的颜色特别有个性,平和的淡绿色瞬间让人感受到了空间设计的清爽,一种天然感油然而生。同色系颜色的运用十分娴熟,深浅色之间的配合,让衣柜跳脱出单调。同时,一面大的试衣镜摆在那里,可以充分满足男人的臭美,他们一定也会在尽情仔细端详自己!

  时尚男士衣帽间


时尚男士衣帽间时尚男士衣帽间

  能够轻松玩转空间的家居设计一定会透露出强烈的时尚感。衣帽间门口一扇对开的玻璃推拉门已经亮瞎眼了,大气高级感无限上升。其次,朝内看去,高低有序的柜体设计能够让不同长度的衣物有最佳收纳区。衣帽间极大的开发了其悬挂空间,通体只有两个大的抽屉,这也足够收纳男主人的内衣、饰物等小件物品。

    淡木色衣帽间


淡木色衣帽间淡木色衣帽间

  淡木色十分温润清爽。功能分区几乎面面俱到了,你可以把穿搭的各种物品都搬进来,小到眼镜、领带,大到皮鞋、西装大衣等。由于房间相对狭长,因此三面墙都做了柜子,进深也比较大,让收纳空间尽量从四周往中心扩张,使空间利用最大化。

  白色男士衣帽间


 白色男士衣帽间 白色男士衣帽间

  白色的衣帽间至少能迎合大部分人对颜色的挑剔了。此款衣帽间还有另外一大亮点——玻璃门。两面衣柜均采用的封闭式设计,能够避免衣物沾灰;同时将衣柜门做成玻璃的,让封边的空间也灵动起来,衣物也会更加方便查看寻找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