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设计师不能不知道的 3款常用衣柜尺寸

icon 2020-02-16 12:07:28
icon 0

摘要:衣柜的种类、样式繁多,选择衣柜时除了颜色、风格要与室内装修风格一致外,还需要根据空间选择合适的衣柜。

  衣柜的种类、样式繁多,选择衣柜时除了颜色、风格要与室内装修风格一致外,还需要根据空间选择合适的衣柜。下面小编就向你介绍常见实用性高的衣柜。

  双门衣柜

  优点:双门衣柜顾名思义就是有两扇门的衣柜,它能够极大的节省室内空间。它小巧的形体和精致的外观搭配起来,更显空间灵动。双门衣柜经济实惠,不占用空间,在家中布局也要显得容易一些。

  缺点:双门衣柜由于体积上要比四门衣柜、整体衣柜小,收纳能力相对弱一些,不过完全能够满足衣物的收纳。

  适用空间:一般放置于空间较小的房间,如次卧、儿童房。

双门衣柜双门衣柜

  两门移门衣柜

  优点:推拉门衣柜将衣柜的使用空间最大化,同时由于它是平开的也可以节省室内空间,给人一种简洁明快的感觉。

  缺点:门的高度有限制,太高了就得做分体门,整体效果就会大大降低。

  购买建议:玻璃移门的高度不要超过2.5米,卧室不宜选择镜面移门。

 双移门衣柜 双移门衣柜

  大组合衣柜

  优点:最常见的大衣柜有四门衣柜还有五门衣柜、六门衣柜的,它们的大尺寸就意味着大的收纳储物空间。

  缺点:占空间,不灵活难搬运。

  适用尺寸:五门大衣柜的尺寸要求是在2000*600*2200mm;六门大衣柜的尺寸要求是在2425*600*2200mm;四门大衣柜的尺寸要求是在2050*680*2300mm。

大组合衣柜大组合衣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