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要闻 | 卖场复工续延;好莱客上马口罩项目

icon 2020-02-17 17:32:20
icon 0

摘要:好莱客上马口罩项目;20家上市家居企业发布2019年业绩,7成迎增长,最大亏损超2亿;欧亚达全国直营商场商户减免一月租金,提供15亿专项贷款;金牌橱柜或考虑8600万美元建美国工厂;公牛集团市值突破千亿,股价涨幅达180%;红星美凯龙全国商...

   

       好莱客正式上马口罩项目

  泛家居网消息:2月15日,定制家居上市公司好莱客宣布:成立健康公司,将进军防护服,口罩等防疫物资生产线。据了解,好莱客已经成立了广州好莱客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所产口罩将会赠送给新老客户,全国各疫区,助力共同抗疫。

  20家上市家居企业发布2019年业绩,7成迎增长,最大亏损超2亿

  有近20家上市家居企业发布2019年业绩快报(未审计真实报表)或业绩预告(预计区间)。总体看,有14家企业净利润同比增长,6家同比下滑。14家同比增长企业中,居然之家、欧派家居、索菲亚、东方雨虹、公牛集团5家利润均超10亿元;6家利润同比下滑的企业中,苏宁易购、名家汇、建艺集团利润为正值,其中苏宁易购预告利润超过110亿。亚振家居、宜华生活、东易日盛为负值,三家综合亏损区间为-1.1亿~-2.75亿元。

  欧亚达全国直营商场商户减免一月租金,提供15亿专项贷款

  对欧亚达家居旗下全国直营商场的商户,减免一个月租金(具体条件和程序以各商场细则为准)。欧亚达家居会促使加盟、合作方采取类似政策扶持所有商户。欧亚达家居将在全国商场额外增加基础营销费用、数字化营销费用及联合营销资源共计5亿元,欧亚达家居携手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及其它战略合作金融机构,新增为商户提供多品种、利率优惠的小微经营贷款支持,总授信额达15亿元。

  金牌橱柜或考虑8600万美元建美国工厂

  金牌橱柜目前或正考虑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Concord投资8600万美元设立工厂,预计将为该地带256个新增工作岗位。据悉,相关城市目前正等待投票表决,以决定是否给于金牌橱柜相应的税收优惠,该项税收优惠将在5年时间内,让金牌橱柜获得共计约80万美元的赋税减免。

  公牛集团市值突破千亿,股价涨幅达180%

  2020年2月17日,公牛集团开盘价每股151元。截至上午10:40,公牛集团股价上涨10%至166.85元/股,总市值突破千亿,达到1001.1亿元。

  方太将在一季度无条件向经销商返利3900万元

  2月14日,方太将在一季度无条件向经销商返利3900万元;计划拨给经销商约5200万元的房租和人员补贴;针对某些具体的产品线,还会给出有针对性的补贴。

  2019年全国卫生陶瓷产量2.19亿件增长10.7%

  根据国家相关部门采集的数据,2019年12月,卫生陶瓷全国产量1851.07万件,比去年同月增长3.58%;2019年1-12月,全国卫生陶瓷累计产量为21955.68万件,比去年同月增长10.71%。

  月星家居全国营业时间暂定为2月18日

  月星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官微发布通告称,月星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全国商场营业时间暂定为2月18日。

  红星美凯龙全国商场商场延迟至2月29日开业

  根据红星美凯龙官方公告信息,红星美凯龙将全国家居商场延期至2月29日开业(不含湖北省内商场)。

  居然之家全国卖场开业时间延期至2月22日

  根据居然之家官方公告信息,受疫情影响,居然之家全国卖场开业时间延期至2020年2月22日。

  蒙娜丽莎广西生产基地顺利投产

  据悉,于2019年3月在广西奠基的蒙娜丽莎生产基地,在2020年2月顺利投产。广西藤县生产基地新投产生产线主要生产800mm×800mm规格以上瓷砖产品,将有效缓解目前蒙娜丽莎的产能压力。

  恒大全国楼盘推75折优惠活动

  据悉,恒大将于2月18日启动其历史上力度最大的一次优惠让利,全国在售楼盘住宅(含公寓及写字楼)2月18日~2月29日期间可享受75折优惠,3月1日~3月31日可享受七八折优惠。单栋楼去化率80%~90%的,可再享受额外九七折优惠;单栋楼去化率90%以上的,可再额外享受九四折优惠。(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