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小清新 六款玻璃衣柜欣赏

icon 2020-02-19 11:50:07
icon 0

摘要:每一种不同的质感带来不同的美感,让你有了不同的视觉感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欣赏玻璃衣柜的奇妙魅力吧!

  玻璃,折射光芒,透明质感;镜面,对称空间,清晰视角。或许,能够想到的玻璃制品总会给人梦幻、现代的感觉。玻璃衣柜将密闭的空间打通,磨砂玻璃、透明玻璃、光滑镜面,每一种不同的质感带来不同的美感,让你有了不同的视觉感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欣赏玻璃衣柜的奇妙魅力吧!

  磨砂玻璃移门衣柜

  磨砂玻璃能够创造朦胧美,让衣柜空间不完全裸露。它特殊的材质使玻璃泛着淡淡的奶白色,让人觉得很柔美,同时它能够极好的隐藏起衣柜内部,保留了主人更多的隐私。

案例:小清新 六款玻璃衣柜欣赏磨砂玻璃移门衣柜

  一款简洁大方的衣柜或许不够绚丽,但是却让家里多了一份温馨,让每一寸的空间都在无限接近生活。柴米油盐的生活总是很真实,不需要浪漫情怀、骨感的美丽。实用性与美观需要良好的结合。这样一款衣柜空间够大,装饰简洁,磨砂玻璃移门十分方便。

案例:小清新 六款玻璃衣柜欣赏磨砂玻璃移门衣柜

  娇小可爱的女人大多数时候会收获一个更威猛体贴的男人。所以有时候小巧一点、娇嗔一下也没什么不好的!这样一款衣柜适合小女人的你。精心的打点的衣帽间里每 一处细节都恰到好处。衣柜设计的高度属于中等,不到底的设计让衣柜不会那么受潮。磨砂移门没有做一些包覆处理,使衣柜更简单,更有设计感!

  镜面移门衣柜

  爱美的女人总爱多看两眼镜子!自己的美丽要得到证明首先就要去照一会儿镜子。在简单的衣帽间都需要一面试衣镜来称一下。

案例:小清新 六款玻璃衣柜欣赏镜面移门衣柜

  这一款衣柜的空间无需多介绍,通体的设计使室内风格更为统一。另外,衣柜的框形板式特别的复古,浮雕般的柱形装饰让衣柜更显欧式美感。另外,不能忽视的是衣柜穿插的镜面,六面大的镜子让空间有了更好的延展性。

案例:小清新 六款玻璃衣柜欣赏镜面移门衣柜

  镜面衣柜的设计往往会选择白色作为门框的主要色调,因为这样可以更加突出设计的简洁清爽。例如,这一款衣柜就加入了较窄的白色门款,让衣柜的设计完整,并且与整个白色卧室空间融合起来了。

  有色玻璃移门衣柜

  有色玻璃移门主要是为了增加衣柜的私密性,让衣柜的凌乱不至于裸露。有色玻璃也可以让衣柜与空间的搭配更加和谐。

  

案例:小清新 六款玻璃衣柜欣赏有色玻璃移门衣柜

  小户型选择这样一款墙角衣柜可以节约室内空间,整体也显得简约实用。它移门式的设计也是为了能够压缩空间,让一处角落有更多用途。在衣柜内部还可以看到有照明灯,这一人性化设计增加了不少实用性和便捷。

案例:小清新 六款玻璃衣柜欣赏有色玻璃移门衣柜

  浅茶色的玻璃移门显得朴实简洁,与卧室里的床、背景墙等呼应起来,能强烈的感受到主人对于亚麻色等大地色系的喜爱。它们对于典雅家装的打造也确实十分到位,让你觉得卧室轻松温馨。

  小编按

  玻璃衣柜无论是清洁和保养都比较简单,更重要的是它对于空间的塑造力。爱美的你千万不要错过它们哦!镜面的衣柜你可以臭美在镜子前尽情展示自己的美,茶色玻璃衣柜可以完美的掩藏你的衣柜空间,无论是哪一款衣柜,你都能收到不一样的空间视觉效果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