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基金抗疫行动一 | 2.2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运抵荆州医院

icon 2020-02-20 09:10:01
icon 0

摘要:疫情不息,抗击不止。创基金自成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项基金”以来,多方联动资源采购急需物资运往前线,以尽绵薄之力。

疫情不息,抗击不止。创基金自成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项基金”以来,多方联动资源采购急需物资运往前线,以尽绵薄之力。

为高效精准驰援,创基金于2月9日向有着多年救灾工作经验的壹基金捐赠60万元人民币,用于为受新冠肺炎影响地区提供医疗物资。2月12日,该笔捐赠购买的首批物资22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由壹基金运抵湖北,并交给荆州四家医院。

荆州市医院物资接收现场

其中,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10000只,荆州市第二人民医院5000只,荆州市沙市区关沮卫生院4000只,荆州市沙市区岑河中心卫生院3000只。

目前,荆州确诊病例数量已超过1500例,在湖北17个地市州中排名第四,与孝感、黄冈同为疫情比较严重的地区。在全国一盘棋的疫情防控攻坚战中,武汉以外的地区更加不容小觑。

前方“战事”吃紧,后方“枪支弹药”必应跟上。除了向一线医护人员、工作人员致以敬意外,创基金还将持续、有效、透明地开展“抗疫行动”,直至疫情散去,光风霁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