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丨第35届佛山陶博会延期举办

icon 2020-02-21 10:03:32
icon 0

摘要:经佛山陶博会组委会严谨评估决定,原定于2020年4月18-21日举办的“第35届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将延期举办。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为贯彻落实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球客商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佛山陶博会组委会严谨评估决定,原定于2020年4月18-21日举办的“第35届佛山(国际)陶瓷及卫浴博览交易会”将延期举办,具体展览时间将视疫情另行通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书香门地卜立新:经营好企业内部生态系统是“首善”!洞见|史上最难开局,厨电行业如何破冰前行?(趋势篇)洞见|史上最难开局,厨电行业如何破冰前行?(抗疫篇)共克时艰|免三个月房租!安徽出台20条政策支持中小微企业共克时艰|虹口、金山、崇明出新政,进一步为中小企业减负责任战疫 | 254家外资企业捐赠13.78亿元,美国企业排第一抗击疫情 中国家具协会会员及相关单位捐助物资总额已超1亿元共克时艰|宝山、奉贤出台新政策 帮扶中小企业共渡难关共克时艰 | 黄浦、青浦出台新政策 为中小企业减负解忧共克时艰|嘉善出台“暖企十六条”,为中小企业解困共克时艰|湖州出台应对疫情支持企业健康发展“湖八条”共克时艰|宁波政府18条帮扶措施来了,中小企业看过来!家里囤货多、公司员工带饭多怎么保鲜?内外兼修|霍尔茨净醛抗菌木门“走红”的秘诀【送福利】病毒会玩“地道战”?防疫技能得升级!尚品宅配再次行动,捐赠价值50万元空气净化器驰援武汉HWCD上海最新售楼处设计:艺术收藏生活!斯米克心系武汉、共克时艰家居急救站:家里水管爆了裂了怎么办?书香门地卜立新:经营好企业内部生态系统是“首善”!复工首周洗衣机比腰斩还惨 行业一哥海尔能撑住?中国参赛代表获得Roca全球设计挑战大师赛二等奖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